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追求高画质 3CCD数码摄像机精彩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2:09 IT.COM.CN

松下NV-GS308GK

  相比前面介绍的松下GS188Gk,GS308Gk在定位上要高出一筹,针对的是中高端的家庭用户。

  性能方面,GS308Gk是在GS258Gk的基础上升级而来,采用3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设计,对于光的三原色有很好还原,配备了具有10倍光学变焦的莱卡镜头,优质的低色散镜片有效消除了大变焦镜头常见的色差色散现象,并具有O.I.S.光学防抖功能,配合松下独有的水晶引擎,拍摄效果令人满的。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光学防抖修补技术,能够进一步增加防抖功能的效果。

追求高画质3CCD数码摄像机精彩推荐(3)
 
松下NV-GS308GK

  显示屏的配置上,GS308Gk从GS258Gk时代的2.5英寸11万像素,升级至现在的2.7英寸12.3万像素,并且加入了16:9宽屏记录模式,此外屏幕还支持触摸式控制,在操控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整体来看,GS308Gk在升级之后,性能的提升并不明显,光学变焦比较小的缺陷依然暴露。该机的上市价格在6650元左右,而目前最新的市场成交价格在6150元左右,下降的幅度对于这样一款机型来说并不算大,性价比不如GS258Gk。不过作为一款上市的新品,要走的路还是很远,我们也能看出,未来3CCD平民化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特别是3CCD的领军品牌松下,会在这方面下足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CCD数码摄像机
·松下NV-GS188Gk
·松下NV-GS308GK
·松下NV-GS508GK
·JVC GR-X5AC
·JVC GZ-MG5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