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限量5000台 尼康精装版S6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2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核心提示:这款S6精装版只是在外观上经过改良,其他地方和简装版S6没有什么区别,因此这款产品最大的意义还是在于它的收藏价值,大家如果对收藏有兴趣的话,这款产品也不失为一款精致的藏品。

  【广州行情】现在收藏具有保值、增值意义的纪念品已经成为一个潮流,但是在技术日新月异的数码相机领域,还很少有值得收藏的产品。不过尼康的S6曾经推出过一款精装版,全球限量5000台。这款产品外观精美、还是限量推出,这就具备了收藏的条件,大家现在购买,说不定以后某一天会获得不菲的收益呢!

[广州]限量5000台尼康精装版S6降百元

尼康S6(资料 评价 图片)

     外观上,尼康S6和S5差不多,表面为极具动感的波浪型设计,钢琴烤漆工艺的面板为整机平添几分高贵气质,但美中不足的是太光滑的机身表面容易留下指纹、污渍。由于屏幕尺寸的加大,直接导致了S6的尺寸比S5看起来要大上一圈,其三围数字为100.5×60×21mm,重约140g,面积比一张名片稍大一点。而且承袭了尼康S系列一贯的潜望镜镜头。相信无论对于外形多么挑剔的消费者都会被它时尚靓丽的身姿而迷倒。

[广州]限量5000台尼康精装版S6降百元

尼康S6

   性能配置上,尼康S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8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 。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采用潜望镜式设计,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3.0-F5.4,ISO范围:50/100/200/400,快门速度为2 - 1/500秒。在相机的背部,尼康S6拥有一个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象素为23万。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短片拍摄方面,尼康S6还支持640 x 480/320 x 240 @ 30fps的格式。

[广州]限量5000台尼康精装版S6降百元

尼康S6

  尼康S6还加入了Wi-Fi无线传输功能,它支持符合IEEE 802.11b/g标准的Wi-Fi无线传输协议,用户可以将所拍摄的照片立即无线传输至电脑,或一次性将所有已保存的照片传输至电脑。尼康S6内置了20M内存、支持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EN-EL8型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一次充满电大约可拍摄200张照片。

[广州]限量5000台尼康精装版S6降百元

尼康S6

   这款精装版S6特别之处在于它的机身采用耀眼的金色,拿在手里绝对是众人眼中的焦点。精装版的售价为2980元,现在商家还赠送原装电池、7合一的读卡器以及三脚架。 

  产品资料:尼康S6精装版+电池+7合一读卡器+三脚架(数码相机)
  今日报价:2888元
  销售商家:广州新力数码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电脑城负一楼075档
  商家电话:020-384984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