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操作感超强 手动玩家必备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9:25 天极yesky

  索尼W100(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售价:2700元

  Cyber-shot W系列是索尼经典的家用型数码相机产品系列,和以往全面的功能和酷似传统相机的外观为特色的W系列产品区别的是:今年的W系列产品中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如:超薄机身、华丽的金属外壳和大尺寸液晶屏等。特别是这款索尼家用型数码相机的旗舰产品:DSC-W100的配置达到了索尼Cyber-shot W系列产品的新高度。像:810万有效像素,支持手动曝光、在手动模式下快门速度为30-1/1000秒、光圈范围F2.8-F10等参数无不证明了这一点。

操作感超强手动玩家必备数码相机导购(4)

索尼W100

  索尼 DSC-W100采用一块1/1.8英寸的81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搭配了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8-5.4。动态拍摄方面,该机支持主流的640×480 30fps有声短片拍摄。最高感光度设置达到ISO1250。快门速度为30-1/1000秒。

操作感超强手动玩家必备数码相机导购(4)

索尼W100

  索尼 DSC-W100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11.5万像素。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池系统方面,索尼 DSC-W100采用型号为NP-BG1的锂离子电池作为电源供应。该机的体积为94.2×60.6×24.8 mm,重量为161克。

  点评:索尼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它旗下的电子产品硬件寿命在同类产品中一向是比较出众的,并且有些朋友称赞的说在同样的性能下,索尼数码相机是最漂亮的。而这款索尼经典的家用型数码相机DSC-W100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都是出类拔萃的。是时尚人群和现代家庭用户不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710 IS
·奥林巴斯-SP320
·富士-F31fd
·索尼-W100
·理光-RR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