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用着踏实 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 (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8:06 泡泡网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离完美DC只差一步

  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是目前市面上的带广角的小型数码相机中像素最高的一款了,其像素与索尼T30一样为720万,比佳能的同级别产品像素还要高。另外,它还使用了最新的“维纳斯III”图像处理器,最高感光度达到了ISO 3200,也是目前最高的指标了。而且身为松下的高级卡片机型,自然少不了徕卡镜头和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7)

松下FX07

    与FX01一样,松下FX07的机身有好几种颜色可以选择,其中银色机身使用的是经过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外壳;粉红色和金色的FX07机身使用了烤漆材质;而黑色的FX07机身则继续使用磨砂材质,防滑效果一流。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7)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7)

松下FX07

    在操作方面,松下FX07依然保持了松下FX系列数码相机的一贯风格,按键手感不错、菜单分类明确。此外松下FX07还增加了对容量更大的SDHC卡的支持。

   从整体上来讲,松下FX07已经非常成熟了,拥有28mm广角镜头和光学防抖功能,最高感光度也可以达到ISO 1600,720万像素CCD和1150mAh充电电池带来的长使用时间,还有明亮清晰,视角开阔的大屏幕,都是FX07的亮点。不过FX07在高感光度下的成像画质令人不太满意,所以它依然不能称为一款完美卡片机,希望松下今后的产品能够逐渐改进这一点,为我们带来真正的完美卡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光学防抖技术历史
·索尼-T10
·索尼-T50
·佳能-IXUS 800 IS
·佳能-IXUS 850 IS
·松下-FX01
·松下-FX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