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用着踏实 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8:06 泡泡网

继承专业镜头的技术 佳能IXUS 8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IXUS 800 IS是今年3月佳能发布的IXUS系列旗舰型号,其最大的突破就是首次在IXUS系列中使用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而最高感光度也提高到了ISO 800的水平。如果说索尼T系列相机外观最大的亮点是造型,那佳能IXUS系列机型得意的则是贯穿始终的气质。在一波波宣传攻势下,我们的头脑里都已经将IXUS相机和独立,时尚又非常简单的莫文蔚挂上了钩。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4)

佳能IXUS 800 IS

  IXUS 800 IS的外观属于并不惹眼,但是非常耐看的类型。这样的设计主要是因为目前DC外观的更新速度太快,比较沉稳的设计可以避免使用者的审美疲劳。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4)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4)

佳能IXUS 800 IS

  佳能IXUS 800 IS采用了600万有效像素CCD,对于普通家庭使用者来说已经非常够用,没有必要太追求更高的像素,高像素反而还会带来更大的文件体积。IXUS 800 IS还配备了佳能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中包含佳能独特的UA镜片,实现了数码相机广角镜头小型化,有效抑制了球面像差,让佳能IXUS 800 IS的画质也有了保证。

   佳能IXUS 800 IS上的光学稳定系统也对拍摄效果很有帮助。在室内等光线偏暗的环境下,IXUS 800 IS的光学稳定系统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这样拍摄时手的抖动可以被镜头内修正镜片矫正,就算不使用闪光灯也能避免模糊显现的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光学防抖技术历史
·索尼-T10
·索尼-T50
·佳能-IXUS 800 IS
·佳能-IXUS 850 IS
·松下-FX01
·松下-FX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