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用着踏实 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 (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8:06 泡泡网

时尚机型首选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DSC-T10是去年11月发售的卡片机DSC-T9的后继机种,首先继承了索尼的光学防抖技术,然后在T9的基础上将600万像素CCD上升到720万像素,在场景模式中增加了“高感光度”模式,并将最高感光度从T9的ISO 640提高到了ISO 1000,此外还加入了很多4月发售的T30上的功能。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2)

 索尼T10

    T10采用竖向滑动式镜头盖设计,机身尺寸非常轻巧,厚度只有2厘米,装在口袋里绝对不会感到任何不适。它提供了金属质感强烈的炫目银、典雅沉静的纯净白、浪漫甜蜜的梦幻粉、深沉内敛的个性黑4种颜色功消费者选择,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白色和粉色的T10属于限量版,价格也稍高。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2)    用着踏实三大品牌光学防抖卡片DC推荐(2)

 索尼T10

    索尼DSC-T10使用一块1/2.5英寸720万像素CCD,并且支持1920×1080像素的16:9格式照片。镜头是卡尔·蔡司的Vario-Tesser 3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潜望镜式设计,对机身体积控制非常有帮助。这个镜头拥有光学防抖机构,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4.3,微距最小达到1厘米,性能不错。

    索尼T10作为经典的T系列的一员,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影响力,标杆作用非常明显,现在2520元的价格虽然比入市之初下跌不少,但依然具有一定的降价空间,毕竟这是索尼的一贯风格。但本着早买早用的原则,喜欢的朋友小编依然推荐入手,因为这款机器确实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光学防抖技术历史
·索尼-T10
·索尼-T50
·佳能-IXUS 800 IS
·佳能-IXUS 850 IS
·松下-FX01
·松下-FX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