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两千元家用DC再添战将 富士F20西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2:34 小熊在线
作者:andy

F系列作为富士家用相机的主力军,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早在前段时间,富士发布了新款F20。原先这款相机仅针对商场销售,并不打算出现在IT卖场。厂商这种做法无疑是保障自己的利益,担心IT市场会过渡的拼杀价格。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F20在市场上亮相,售价在2080元。两千元价位用户有多了一个好的选择。

两千元家用DC再添战将富士F20西安上市

作为F30的简化版,F20采用了1/1.7英寸、第六代SUPER 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数量为630万。F20可以最大拍摄2,848×2,136分辨率的4:3照片或3,024×2,016分辨率的3:2照片;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2.8-5.0,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动态影像方面可以支持拍摄640×480分辨率、30fps的影片。

两千元家用DC再添战将富士F20西安上市

作为F30的缩水版本,F20将屏幕像素降至15.3万,依旧保持了2.5英寸的大小。感光度ISO最高也只能支持到1600,在开启防抖以及自然模式下可以达到ISO2000。

两千元家用DC再添战将富士F20西安上市

电池方面F20采用了NP70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150mAh。而原先F30采用1800mAh充电电池。此外存储介质依旧为XD卡。

富士F20市场报价在2080元,如此低廉的价位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的。不过需要注意,F20是一款全自动数码相机,没有提供手动曝光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新源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价格 2080元
经销商 新源数码
购买地点 赛博数码广场一层
电话 82065077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