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60G海量MP4促销 爱国者P861仅售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2:34 小熊在线
作者:andy

日益成熟的MP4市场,厂商们准备通过新一轮的价格战,来攻破消费者的心理防线。作为大屏硬盘式MP4,至今在市场上仍反响一般,这主要与其昂贵的价格脱不掉干系。今日市场上爱国者将60G容量、3.6英寸的屏幕的P861价格降至1999元。

60G海量MP4促销爱国者P861仅售1999元

P861独特的黑色金属机身具有强烈的质感。采用了3.6英寸1600万色特丽屏,

液晶屏外膜采用Anti-Glare防炫射)材质设计,即使在强光也可保证出色的显示效果。画面细腻,色彩还原真实;功能上面支持MPEG1、MPEG2、MPEG4(avi/vob/divx/xvid)等多种格式,用户还可以将VCD/DVD影片直接拷贝播放。支持图片浏览功能,具备数码伴侣功能。

60G海量MP4促销爱国者P861仅售1999元

爱国者P861内置了2600mA超大容量锂电池,并且采用可更换电池仓设计,让用户可选配双电双充,供电更长久。

作为一款拥有60G容量的MP4,1999元的价格相信用户能够接受。此外,凭借爱国者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口碑,笔者认为值得推荐用户考虑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价格 1999元
经销商 华旗资讯
购买地点 赛博数码广场一层
电话 82065187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