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另类“Shuffle” 三星U1V降至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8:41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另类“Shuffle”三星U1V降至399元

  【IT168广州行情】三星U1V这款产品有着很浓的“Shuffle"味道,也是长长的机身,也是白色为主色调,但却配备了OLED显示屏幕,因此比起Shuffle来更加便于使用。这款产品目前的售价已经降到了历史最低价256MB 399元,喜欢三星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促销消息哦!

另类“Shuffle”三星U1V降至399元

  U1V的体积只有89×24×13mm,比iPod shuffle要稍微大点(iPod shuffle的体积为84×25×8.4mm)。不过YP-U1面板上采用了一块可同时显示四行文字的LCD显示屏幕;另外,四方向导航控制按键采用了金属感很强的材料,另外在右侧加了控制键,这样的设计比iPod shuffle浑然一体的设计更显眼。

另类“Shuffle”三星U1V降至399元

  YP-U1的另一个设计特点就是自带的USB接口,设计在机体底部,推开盖子后通过旋转就可以见到接口,使用相当方便。功能方面,三星YP-U1支持WMA、WAV和OGG等音频格式文件的播放,具有爵士、流行、古典、8段自定义均衡器等音效,USB 2.0的接口保证了传输数据时更加快速。另外也具备U盘功能和FM收音功能。

另类“Shuffle”三星U1V降至399元

  三星这款U1录音时间达17小时;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达到13个小时。此外三星U1V还支持15个国家语言菜单,几乎可以全球通用。目前399元的售价已经和国内一线品牌的产品不相上下了,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电脑城二楼257档看看,咨询电话:020-38498010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另类“Shuffle”三星U1V降至3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