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京]专业录音 LOTOO录音笔大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7:50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北京行情】在MP3、MP4等数码产品日渐普及的今天,说起数码录音,人们并不觉得陌生,因为常用的这些数码产品都具备这一功能,但是对于一些专业人士,如记者、公检法等专业人士而言,普通的数码录音并不能满足需求。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LOTOO针对这类的专业人群,于八月份推出的专业数码录音笔L-200,近日有商家促销,512M容量直降400元,现仅售3600元,并且还赠送512M清华紫光优盘一个,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北京]专业录音LOTOO录音笔大降送礼

    作为全球领先的便捷音视频产品研发企业,LOTOO公司推出的L-200,整机机身采用防氧化处理的铝合金外壳,128×128点阵超大高亮度OLED双色液晶显示屏,机身小巧,体积为123*54*24mm,携带比较方便,操作功能简单。

[北京]专业录音LOTOO录音笔大降送礼

    说起数码录音笔最关键的一个参数,那就是它的录音时间,L-200 512M容量的标准录音时间是2100分钟,并且支持各种外置话筒。该机采用ADI Blackfin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芯片,结合多年的Blackfin DSP平台音频制作处理经验,采样率可以在8K——48K之间调节,而普通数字录音笔只有8K,所以即使在各种吵杂的环境中,L-200的录音效果也非常好。2节AAA电池,使用时间达10小时左右,对于专业使用数码录音笔的朋友而言,选择不错。

    目前,该机商家促销,从即日起至11月20日之间购买,均可享受3600元的促销价,并且还赠送512M 清华紫光优盘一个,北京五环以内用户,免费送货上门。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与下面商家联系。

地址:中关村大街2号四通大厦430#
电话:010-62550633 / 62522383/13391712196
联系人:刘先生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