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市面主流3000元左右数码相机选购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06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如今的数码相机市场竞争激烈,许多高端的产品在进入市场后不久就以降价促销的手段来维持生命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以3000元左右购买上市了一段时间,性能参数已经基本明了,价格也趋于稳定的中高端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合算的。

索尼T50(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DSC-T5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2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高的分辨率为3072×2304的图片。它配备了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同时支持6倍数码变焦。T50拥有一个 3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

市面主流3000元左右数码相机选购特辑
 
索尼T50

  T50采用的是潜望式卡尔蔡司镜头,镜片结构为9组11片(其中非球面镜3片,棱镜1片),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3.5-F4.3,最小光圈F8-F10。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

  T50拥有全自动曝光和程序自动曝光两种曝光模式,不支持手动功能。最大的感光度设置为ISO1000,快门速度为1-1/1000秒。T50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可以有效降低快门速度,获得清晰的图片。

  索尼T50使用MS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另有56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使用NP-FR1锂电池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95×56.5×23.4mm,重量为132g。

  点评:作为T系列的最新力作,T50首次加入了3英寸的大尺寸触摸屏。由于省略了按键,镜头的光学结构也没有改变,所以T50的体积只比T9、T10稍大,仍然是一款时尚的卡片。而光学防抖机制和卡尔蔡司镜头使T50无论在成像质量还是功能实用方面都相当突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T50
·佳能-S80
·奥林巴斯-μ1000
·柯达-V610
·松下-TZ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