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加入脸部识别 富士推出新卡片相机Z5f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1:49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知秋   

  【IT168 资讯】在富士Z系列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再次推出Z系列的升级版,加入脸部识别的FinePix Z5fd。预计售价为2800元人民币左右,将在12月上旬发售。

  Z5fd共有三种颜色:银色、棕色和粉红色。和前代Z3一样,采用了1/2.5英寸的Supper CCD,有效象素达到了630万像素,最大记录图像为2848 × 2136,也可以拍摄640 × 480、30fps的动画。而且继续采用了RP真实画质处理引擎II。

加入脸部识别富士推出新卡片相机Z5fd
加入脸部识别富士推出新卡片相机Z5fd
加入脸部识别富士推出新卡片相机Z5fd

  Z5fd同FinePix S6000fd、FinePix F31fd一样加入了脸部识别技术,可以根据人脸的特征,识别最多10个人自动对焦,识别时间仅需要0.05秒。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可以通过不使用闪光灯就拍摄出自然的画面,并能有效的提高快门速度。

  镜头换算成35mm镜头为36—108mm、F3.5—4.2的3倍光学镜头。最近拍摄距离为60cm。屏幕为2.5英寸、23万像素TFT,内置26MB存储容量,并可以使用xD卡存储。接口为USB 2.0,并可以通过红外线进行4Mbps的无线传输。

加入脸部识别富士推出新卡片相机Z5fd

  电池使用的锂离子充电池,可以拍摄约200张。外观尺寸为92.8 × 19.4 × 55 mm,含电池的重量为约148g。


  富士在大打高ISO自然防抖后,近期频频推广脸部识别技术,可能是想在这个技术领域上又要先行一步了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