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Cybershot专区专题 > 正文

比T30还便宜 索尼T50降价至3000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7:49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土豆超人

    北京行情 索尼T50在海龙开售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销售业绩良好,这款相机在上市时就以其比T30低的价格和比T30高的性能深受用户追捧。现在在海龙内,此机的售价已经降为2920元。

比T30还便宜索尼T50降价至3000元以下
 
索尼T50

  在拍照方面,T50完全继承自索尼T30的配置,使用1/2.5英寸720万像素CCD,带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潜望镜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56MB存储空间,使用Memory Stick Duo短棒,充电池为智能锂电NP-FR1,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400到420张照片。

  另外T50还有特殊的“FLEXIABLE AF”功能,在取景时可以点屏幕上任意的地方进行对焦,而在回放照片的时候也可以只用手指滑动就切换不同的照片。触摸屏的菜单设计延续了去年11月发售的N1的风格,背面除了触摸屏幕外,还配备有触摸屏菜单钮、摄影/回放切换钮和变焦杆。

  T50的重量和外形也几乎与T30相同,外形尺寸为95×23.4×56.5mm,最薄的地方19mm,不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为130g,含电池和存储卡的重量为170g,T50还可以使用转为T30设计的软套和硬套等配件。

  索尼T50拥有漂亮时尚的外观、独特的涂鸦功能和相对较低的上市价格,相信T50在市场中一定会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据消息称,该机红色的版本可能不在国内上市,所以喜欢这个颜色的朋友们还需另寻他径了。

【经销商】海龙电子城2层数码

嘉年华  2005#

【咨询电话】010-826638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