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9:3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剑心

2006年9月1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PowerShot系列数码相机的新产品PowerShot G7。 G系列是PowerShot品牌中的高端产品线,以满足专业摄影的需求为设计理念,最新的PowerShot G7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6倍光学变焦、IS影像稳定器、2.5英寸大型LCD,并配备新一代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同时机身更轻更薄,是具有优异的影像素质和强大的功能,灵活、便携的专业小型数码相机。而在上个月这款期待以久的相机终于登陆市场了,而今日该机售价下跌,现在只售4680元了。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佳能G7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SDHC/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或NB-2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G7机身重量约320克,外型尺寸是:106.4×71.9×42.5 mm。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该技术与佳能的iSAPS技术相结合,通过对人的面部轮廓特点进行分析,能够快速精确地完成面部识别,并启动‘ 面部优先’智能AF/AE技术,对不同场景下被拍摄者面部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保证了快速、精确、高画质的人像拍摄。PowerShot G7运用高超的降噪技术,有效控制了高速拍摄时产生的噪点,保证使用高感光度仍然拍摄到高质量图像。降噪技术同时将拍摄时的感光度范围扩展到ISO1600,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或被摄体运动时也能确保您能拍摄到清晰精美的照片。此外,在特殊场景模式中,PowerShot G7还可以设定ISO3200超高感光度,以得到更广阔的拍摄场景。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PowerShot G7拥有众多拍摄模式,其中特殊场景模式更增加了水族馆模式。在此模式下拍摄到的海洋生物美丽逼真,栩栩如生。拥有千万像素CCD,保证拍摄到高分辨率照片;远摄功能实现6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具备安全缩放功能,适合风光、人像及抓拍等多种题材的拍摄。2.5"大型液晶显示屏方便多角度取景。拍摄花卉和静物时,微距功能至关重要。PowerShot G7最近拍摄距离达1CM,更清晰展现物体细节。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PowerShot G7是带有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的数码相机。手持拍摄时产生的抖动会严重影响拍摄质量,造成模糊的影像。佳能独特的光学影像稳定器有效地改善了这个现象,保证在拍摄时得到更为清晰的高质量照片。

长焦加防抖,佳能新旗舰G7跌至4680元

个人观点:作为佳能G系列的新款相机,G7在有些方面还是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取消了翻转液晶屏,以及F2.0的大光圈。让人感觉有点遗憾。但是凭借着G系列优良的做工,千万象素的CCD,相信G7还是佳能家用级别中的王者之一。现在的价格,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对于这款相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 298B室 电话021-34240498 13585846294或南京珠江路333号百脑汇151(025-83694876/8369292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