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国者闪存MP4全线调价,最高降幅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2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蝎子】笔者刚刚从国内著名的IT数码厂商aigo爱国者获悉,即日起,爱国者将对旗下闪存MP4产品进行全线价格调整,最高调价幅度高达400元。这是继今年8月中旬爱国者视觉王MP4 E858首次爆出512M 799元的震撼价格后,爱国者对闪存MP4市场的又一次大力出击,相信这对于整个闪存MP4市场的更加规范化和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爱国者闪存MP4全线调价,最高降幅400元

  本次爱国者视觉王MP4 E868全线四个系列产品和视觉王E858一款产品参与了价格调整,其中E868 512M、1G、4G降幅均高达400元,分别由此前的1499元、1699元、2599元下调至1099元、1299元和2199元;E868 2G系列由1999元下调为1799元;另一型号E858 4G系列由2099元调至1999元。

  据悉,这是迄今为止爱国者闪存MP4产品参与面最广,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价格调整,也使得“2006风尚中国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爱国者视觉王MP4 E868这款产品价格更加贴近了消费者们的心理期望值。作为这次调价的主力机型,爱国者视觉王MP4 E868堪称经典产品E858的姊妹产品,她具有更加强大的功能和更加充沛的电池续航能力。E868采用了经典的白色外观设计,所有按键都设计在侧边,保证了机身正面和整体的美感;在技术上,它一举突破了闪存MP4在容量和播放时间两大方面的瓶颈:机身内存最大可达8G(加上本身的插卡扩容功能,容量可升级至10G),并实现了视频连续播放7小时以上的全球最长播放时间!此外,这款MP4还有着超强的兼容性,支持AVI(DivX)、VOB、DAT、MPG、MPEG、MP4等视频文件直接播放。无论外观还是功能,爱国者视觉王E868在目前的闪存MP4市场中都表现得十分出众,经过这次大幅调整,其

性价比优势也凸显了出来。

  拥有着众多拥趸的爱国者视觉王E858由于此前价格已经触底,此次只有一个型号参与了价格调整,但是最近推出的升级不加价增强版产品其实也与直接调整价格达到了异曲同工的效果。与普通版产品相比,增强版E858在充分听取、吸纳了用户们的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保持了原有的稳定性,最新增加了SRT格式的外挂字幕、

歌词同步显示、文本及视频的电子书签、支持MP4格式视频直接播放、更快更流畅的快进快退等诸多功能,令这款MP4产品的功能更加强大,表现更趋完美。

  另外,笔者同时还获悉,爱国者视觉王E858老用户也能在本次活动中免费享受到实惠,现在起,只要您带着机器和购买时的相关票据,到爱国者售后服务中心,就可以获得免费的升级服务,得到与增强版同样强大的功能了。

  现在已经时近年底,爱国者视觉王闪存MP4经过这次大幅价格调整,不仅对于个人消费者来说十分合算,作为商务礼品相信也不失为一个尊贵大方的好选择。不管你是作何用途,笔者建议打算今年购买闪存MP4的消费者都不妨考虑尽快出手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