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国者演示伴侣II代,开启自由演示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06 天极yesky
-- 

  在多媒体教学迅速普及的今天,市场上围绕多媒体教学推出了许多新的电子设备,像便携式投影仪、轻触式电子白板等已经将传统的多媒体教学带入了一个更加方便、智能、人性化的领域。但是,目前老师们在做演示的过程中,往往需要守在电脑旁边,一边操作电脑一边讲解,需要重点强调的地方,还要不时地站起身来,指指点点……本来提供方便的多媒体演示,却把老师们丰富的课堂语言都束缚了。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真正的将多媒体教学和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课堂语言有机的结合起来,爱国者灵动演示伴侣适时而生。

爱国者演示伴侣II代,开启自由演示区间

  国内移动存储领导厂商华旗资讯目前就针对这种工作“不自由”的状况,推出一款新品——爱国者电子教鞭(演示伴侣II代),他可以彻底解决上述问题,将老师和演讲者等从电脑面前解放出来。作为新一代教学、商务演示解决方案,爱国者电子教鞭(演示伴侣II代)拥有智能演示、无线操控、电子教鞭等丰富功能,引发了一场教育、培训领域的演示革命,让演示培训工作变的更加简单快捷,引领用户顺利应用电脑——降低教育成本,促进电脑的普及应用。

  线条流畅,只手定乾坤

  电子教鞭主要由接收器和演示手柄两个部件组成。接收器部分采用的是高新的无缝嵌入结构设计,其最大的优点在于使用方便、可靠性高。另外,接收器所使用的USB接口是支持即插即用和热插拔的接口。给演示过程带来更大的方便。

  演示手柄绝对是“兼美”型,秀外惠中。相信只看一眼就会吸引你的眼球。整个流线条非常优美。在演示手柄的中上端,有一个鼠标控竿,结合下面的鼠标左、右键,可以轻松控制鼠标。在结构和功能分配上,他们相得益彰,优势互补。轻轻松松,你可以一手掌握电脑和投影仪的进程。

  内外兼休,轻松智能演示

  电子教鞭具有遥控电脑的功能,能够在某些专业场合,如讲课、作报告或开公共会议时,遥控操纵电脑,演示幻灯片及图片。只需用2节AAA电池就可以无障碍持续使用100个小时以上,有效操作距离可达到7米。另外他还有256ID加密保护,内置256个不同的ID号,可以避免产品键的相互干扰。如果您暂时不用,可以让他进入休眠模式或待机模式,超级省电节能。这些也是电子教鞭(演示伴侣II代)的新特性。简单说,爱国者“演示伴侣II”集成了无线遥控、智能演示的功能,它将使用者从电脑桌前彻底的解放出来,营造了一个轻松、便捷的演示讲解空间,让演讲者与听众通过多媒体强有力的结合起来。

  目前这款演示伴侣支持Windows 98SE/ME/2000/XP/2003操作系统,无需驱动,通过USB1.1/2.0接口传播,兼容性超强。

  “自主科技,自由生活”。掌握爱国者电子教鞭(演示伴侣II代),工作、生活定会获得更多自由和轻松!

  咨询电话:800-810-7666;010-62606762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