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广角王之争 佳能IUXS850对决松下FX07(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53 泡泡网

匀称IXUS 850 IS对修长FX07

     佳能IXUS 850 IS相比以前的的IXUS 800和IXUS 750的外观调整并不是很大,一眼就能认出其比较清楚的“方,圆”设计风格。IXUS 850 IS采用了磨砂质感比较强的金属外壳,背面颜色比正面略深,整体的深灰色调比较统一。

广角王之争佳能IUXS850对决松下FX07(2)
 
匀称IXUS 850 IS对修长FX07

    IXUS 850 IS的宽度不到90mm,高度58mm,不过厚度较大,达到了25mm。虽说厚了点,但要说它是卡片机也能勉强通过。

    如果说IXUS 850 IS的外观较前代调整不大,那FX07几乎没有作出调整。比较FX系列以前的机型,FX07只有在正面手握处的装饰上做了一些调整。相比于IXUS 850 IS那种比较匀称身材,由于宽度更大,FX07显得更细长些。

广角王之争佳能IUXS850对决松下FX07(2)
 
匀称IXUS 850 IS对修长FX07

    FX07的宽度达到94mm,给人视觉上留下比较纤细的印象,因此不少MM都对FX系列的造型相当感兴趣。从机身重量来说,FX07为132g,而IXUS 850 IS稍重,达到了150g,从手感上稍稍厚实一些。相比于IXUS 850 IS,FX07的操控部分似乎更简单一些,而且设计也更加漂亮。当然这些都与FX07的功能相对简单有关,下面我们来看看两款机器在其他方面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DC也无法抵挡的广角魅力
·匀称IXUS 850 IS对修长FX07
·外观、功能 卖点各不同
·基本参数极度接近
·方便使用才是王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