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争奇斗艳 六款极具特色的便携DC选购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0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入冬秋时节,各种色彩缤纷的菊花纷纷争奇斗艳,数码相机市场上最靓丽的卡片机同样也在举行着一场可爱的角逐,各重要厂商纷纷推出旗下新品,将自己在数码影像上的先进技术和实力充分体现在这一款款诱人的相机中,各位朋友可别挑得眼花缭乱哦,特别是以下这几款极具实力和特色的卡片机,千万不要错过。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不断攀升 傲视群芳

  参考价格:2850元

  不断进步之中的理光R系列卡片机,一直都是高性价比

数码相机的代名词,向来以其广角、1cm微距、快速的特点在消费者当中聚集了超人气,在R3和R4风头正盛之时候,理光R5也惊艳登场,为年底卡片机市场增添了不少魅力。

争奇斗艳六款极具特色的便携DC选购谈

理光R5

  和R4相比,R5在像素上做了大幅度的提高,从600万像素提升到了700万像素。最高感光度也达到了惊人的ISO 1600,这样即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用户仍然可利用高感光度设定拍摄较为明亮的图像,让用户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得心应手。同时配置的2.5英寸液晶屏的显示像素达到23万,这是目前显示效果最好的液晶屏了。另外R5镜头采用了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不仅具备广角能力同时也具有高倍光学变焦能力,非常适合旅游拍摄。

  更重要的进步在于R5使用了理光最新的图像处理器SIE II,配置ISO1600的感光度,能够在更大范围的环境中拍摄显得得心应手,同时也保证了R5的成像质量更加鲜艳,色彩也十分饱满。

  在外观方面,理光R5同样延续了R系列的实用功能,外观时尚便携,操作方便简单。理光R5更加强了弯度, 更贴合手握感。本次R5除了以前R4的银色及黑色金属机身外, 还有了时尚的红色机身可供选择。同时在电池续航能力上R5也有较大幅度提高,基于CIPA标准一次充电可拍摄约380张照片(R4约为330张)。

  1cm微距,28mm广角,7.1倍光学变焦,23万像素的大屏幕显示,这让理光R5傲立于当前卡片机市场中的不败之地,而且3000不到的价格更彰显出诱人的性价比,追求轻松自由拍摄乐趣的朋友可别错过。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R5
·索尼-T50
·佳能-IXUS 900 Ti
·富士-F30
·奥林巴斯-μ750
·尼康-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