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昂达实现SRS音效!炬力与SRS合作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否极泰来

炬力与SRS合作曝光、1

    关于炬力与SRS之间的合作经前日的报道,引起了广大的媒体、消费者的浓厚兴趣,其中又以使用炬力芯片的MP3用户们最为积极。具昂达方面工作人员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内用户纷纷在网站论坛或者来电询问SRS的进展问题,可见大家对这一合作的重视。该人员还表示,炬力与SRS的合作将在本月内实现,而昂达旗下的炬力芯片机型VX939系列也将在本月内实现SRS音效,小编也将继续关注此事的发展。

昂达实现SRS音效!炬力与SRS合作曝光

    炬力此次与SRS的合作,将实现对SRS音效的支持,成为目前国内芯片产商中首个拥有SRS音效的厂商,而与国外音效提供商合作也为国产芯片的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模式,毕竟MP3还是以音质为主导。实现SRS这也是炬力继实现APE无损压缩格式后又一重大突破,APE+SRS这一组合足以改变大家对国产芯片的音质的看法!

昂达实现SRS音效!炬力与SRS合作曝光

SRS WOW HD

    SRS音效(Sound Retrieval System),非硬件三维声场,是由美国SRS研究所开发的、一系列最具代表性的3D立体声技术专利音效的总称。MP3的SRS功能是通过支持该功能的芯片,在MP3歌曲还原时,用软件从听觉心理学出发,模拟出一个三维声场,使听者感觉置身于一个三维声场中。实际上这个三维声场是不存在的,它只是一种虚拟,就如同我们看过的立体电影和立体照片,这些也是通过技术手段将两维平面物象,转化为三维空间物象。SRS在心理上和主观感觉上,恢复了原声源在两耳处造成的声波状态(直达声、反射声、混响声),再现了原声源中的方位和空间分布,使人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

炬力与SRS合作曝光、2

此次合作即将实现的音效:

1、ATJ2093 support SRS WOW

2、ATJ2097 support SRS WOW HD( including WOW)

3、All media products support in future(今后所有媒体产品支持)



具体合作内容:

1、炬力成为SRS在中国大陆地区除SRS外的唯一SRS音效授权认证机构。

2、炬力与SRS在深圳建立SRS标准认证实验室,实验室于2006年12月建成,为炬力以及其他芯片产商的机型提供SRS标准认证。

3、炬力芯片全线支持SRS音效,并且免费提供炬力芯片用户SRS标准认证以及SRS音效的使用权。

4、使用炬力芯片的产品,经炬力认证后,产品可贴Actions&SRS联合LOGO。

昂达实现SRS音效!炬力与SRS合作曝光 昂达实现SRS音效!炬力与SRS合作曝光

SRS的LOGO将出现在更多炬力芯片MP3的包装与机身中

    做为炬力核心合作伙伴,昂达电子也将于本月内率先实现旗下炬力2097芯片的VX939系列SRS音效支持,这也一定会让等待了许久的用户兴奋不已。而SRS音效的支持也使昂达VX939系列的音质更加完善,APE+SRS这一组合的确让人期待!而目前299元/512M、349元/1GB的价格也可以使更多的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买更好音质的产品。

昂达实现SRS音效!炬力与SRS合作曝光

    昂达VX939+作为VX939的升级版本,在屏幕上运用了更清楚的TFT屏幕 。它继续采用了核心合作伙伴炬力的2097芯片,拥有其前作VX939同样出色的功能,创纪录的超高速USB2.0(Super High-Speed)接口、目前转换速度最快的AMV 3.0视频引擎、1.8英寸全屏播放、RTC时钟、支持OGG音频格式、支持中文LRC歌词同步、支持AMV3.0视屏格式、支持GIF/JPG/BMP等图片浏览、LINE-IN直录、FM收音、复读、录音等这些特色功能,不仅如此,VX939+/T还可通过刷新固件实现了对APE音频格式支持,在即将实现的SRS音效下,音质也更为出色。在内置450mAh锂电池的支持下,可连续播放12 小时之久,免除了消费者对续航时间的担心。

    对采用2097芯片的昂达VX939系列MP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2028# 电话:010—82699061/鼎好2042# 电话:010—82536569/鼎好3007# 电话:010—82697296/鼎好4051# 电话:010—82699467 海龙电子大厦2006# 电话:010—86076161/海龙2049# 电话:010—62634623 科贸2B126# 电话:010—82538350/科贸4B100# 电话:010—82535997 E世界2636# 电话:010—62559790


MP3产品相关介绍:

纽曼MOMO强大功能抢先大暴光!!!    “巧克力”风格MP3!微星8820降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