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再战ipod 创新推新 ZEN NEEON2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24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创新的Zen Neeon相信许多消费者都非常的清楚,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前段时间,创新又一口气推出了多款闪存MP3产品,其中一款就是Zen Neeon 的闪存彩屏版本。型号为Zen Neeon2。
再战ipod创新推新ZENNEEON2上市
Zen Neeon2的前面板非常的平整,没有一个按键,设计者的初衷是要把它作为一个炫耀个性的MP3,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要求将前面板自由的DIY,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MP3。在个性化突出的年代,这点是非常的受欢迎。
再战ipod创新推新ZENNEEON2上市
外包装是创新的一贯风格,从外包装的图案设计来看,可以看出这款产品出自名家之手。简单的包装内部往往是令人神往的东东。Zen neeon 2采用1.5英寸CSTN显示屏,体积为81×42×12.5mm。支持MP3,WMA和WAV音频文件,同时可以播放视频文件。内置FM调频和录音功能。新款 Neeon2 不仅将对手锁定在 ipod nano,还可在小小 1.5 寸、128 x 128 屏幕上播放影音。
再战ipod创新推新ZENNEEON2上市
前面板看起来相当的简洁,没有复杂的按键和控制开关。而是一整块的材料来装饰,整体上给人一种大方的感觉。同时也方便用户自己DIY出适合自己个性的专有MP3。
再战ipod创新推新ZENNEEON2上市
背面采用整块的金属做为外壳,在工业制作上,水平相当的高。同样给人一种大方实在的感觉。Zen neeon 2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8小时视频和20小时音频。

● 总结

创新的数码产品在国内推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对国内市场的影响也是非常的大。其将ipod作为直接竞争对手的做法也体现出了创新的决心。同时也可以从侧面看出创新的品质。作为专业声卡领域的强者,进入数码领域后,其最让人放心的是其出色的音质表现。而且创新在工业设计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次推出的Zen neeon 2采用了闪存作为存贮,使其在使用上更加的可靠,在电源方面更加的节省,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产品。Zen neeon 2提供三种容量可供选择,分别为1G,2G和4G,价格分别为999元,1299元和1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恒原电器去看看啊。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的话会有优惠的哦。
产品
创新 Zen neeon 2 1G/2G/4G
产品报价
¥999/1299/16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昆明恒原)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