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质低价:初秋降价最猛烈MP3精品扫描(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52 天极yesky

“高质低价:初秋降价最猛烈MP3精品扫描”之五:纽曼M890T

  八月国内MP3市场参考价格:399元

  市场关注指数:★★★★★

  核心卖点:外形非常小巧,支持“异度空间”磁盘加密功能,内置扬声器

  产品性能简介:

  这款相当轻的纽曼M890T也是时下的热点机型了。M890T在功能上与之前纽曼的彩屏机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它拥有一块1.8英寸TFT彩屏,可播放AMV格式的视频文件。此外,M890T还具有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功能,具有FM、录音、Line in直录、图片、电子书及“异度空间”磁盘加密功能。而且与众不同的是,M890T在机身背面还设有一个内置的扬声器。

  M890T的主体正面为镜面式设计,正面左侧为1.8英寸TFT彩色

液晶显示屏幕160×128点阵,占据了正面2/3的位置,画面显示效果比较良好。这款产品的机身上大部分按键几乎都被安排到了正面的右侧,分别控制后退/快退,前进/快进,开机/播放/暂停/关机,MODE,音量增加和音量减小操作相当方便。按键设计的比较小,比较紧凑,顶部为锁定键和不带保护盖的USB连接口,底部没有任何按键,整体上显得非常简洁。

高质低价:初秋降价最猛烈MP3精品扫描(5)

纽曼M890T

  主要推荐理由:

  相信对1.8英寸MP3产品感兴趣的朋友相当多,在这次活动中,纽曼推出的这款性价比非常高的MP3产品确实值得你关注一番。目前512MB和1GB容量的市场售价分别为399元及499元。

  纽曼M890T的外观整体形状为比较规则的长方体,68×45×10mm的机身体积使得M890T的外形非常小巧,不管是挂在胸前,还是放在口袋里携带都是比较方便的。相对低廉的售价及不错的画面显示效果是这款产品的亮点,对彩屏MP3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纽曼M890T。

  “高质低价:初秋降价最猛烈MP3精品扫描”之六:结语:

  相信你身边的不少朋友都喜欢逛MP3市场吧?只是在看了那些异彩纷呈的产品后,或许感觉有点无所适从,不是因为产品少,而是产品过多,惊喜也过多。太多,往往让人没有办法确实什么才适合自己,同时太多,市场因此也太杂,不清楚到底什么品牌好。

  看了上面的推荐,你是不是对自己的需求有个比较明确的想法了呢?其实在每个档次的价位上,每个品牌的机型也相当多,不过由于你的需求不一样,因此所需求的性能和产品的外形设计也不一样。上面推荐的是时下相当实惠的不同价格MP3,相信从中挑不适合你的精品不会太困难。事实上上面所推荐的几款机型,除了特别实惠外,它们的一些个性特色了比较鲜明,这也就形成了它们的卖点,相信这些魅力机型一定会赢得你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京华 JWM-12
·魅族Mini Player
·艾利和 E10
·佳华MY1999
·纽曼M890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