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不一样的选择 1500元级以上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3:32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守到琴来 

    由于闪存价格不断下跌,2000元以上的高端MP3也渐渐开始退出市场,取而代之的是高端的PMP、MP4播放器。不过产品少不意味着没有精品,市场上仍有不少1500元以上的精品MP3播放器,它们或是拥有4G左右的超大容量,或是属于将要退市而降价下来的昔日顶尖机型,也有属于时尚男女追捧的iPod 等等,如果你对这个价位以上的MP3感兴趣,不妨考虑一下我们推荐的下面几款机型。

iAUDIO 6  6GB 1660元

   iAUDIO 6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0.85英寸

微硬盘的MP3播放器,尽管采用了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但是iAUDIO 6体积依然保持的相当好,加上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音质,新颖的操控方式,颇受高端用户的欢迎,目前报价从1999元直落1660元,降幅比较大,正式选购的好时机。

   iAUDIO  6采用东芝生产的0.85英寸硬盘,容量为6GB,体积仅有76.1×35.6×19 mm,包含锂电池仅重60克让。iAUDIO 6采用长方形设计,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配合银色边框。操控方式也采用独特的“Swing Touch”的斜向触摸操控方式,操作方便而且新颖。

不一样的选择1500元级以上MP3选购
 
iAUDIO 6  6GB

    iAUDIO 6采用了一个1.3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60×128,显示效果不错。功能上,iAUDIO 6支持MP3、OGG、WMA、WAV、ASF和FLAC(无损音频压缩)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播放,同时具备了iAUDIO一贯引以为荣的BBE音效系统,除常规音效,通过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多种调节改善听觉效果。除音频播放外,iAUDIO 6还能支持视频文件的播放,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

不一样的选择1500元级以上MP3选购
 
iAUDIO 6  6GB

   除了支持音频、视频播胖猓琲AUDIO 6还能支持图片浏览、文本阅读、FM收音、预约FM录音、内置麦克风录音以及LINE-IN直录。iAUDIO 6具有的特色功能还包括数码伴侣的功能,可以通过USB链接其他数码设备,充当数码伴侣的角色。

    iAUDIO 6采用USB2.0高速传输,内置的锂电池,充满之后可以支持15个小时的播放,而且,iAUDIO 6输出功率达到了30mW+30mW,没有丝毫缩水,为好音质打好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AUDIO 6  6GB
·iriver E10  6GB
·三星Z5F
·索尼 A1000  6GB
·iPod nano 4G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