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捷报频传!捉鱼网荣获最佳手机游戏媒体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51 天极yesky
kemy 

  捷报频传!继捉鱼JOYES入选“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之后再次获得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联合手机多媒体应用论坛等单位主办的首届手机多媒体应用方案大赛的最佳手机游戏媒体奖,这是对捉鱼网手机游戏第一门户的肯定,也是对捉鱼网的鼓舞。

  首届手机多媒体应用方案大赛主题为:“移动新时代,缤纷新生活”。为务实地为移动运营商挖掘新业务,为移动新时代注入新活力,并同时体现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面向全球广泛征集创新的手机多媒体应用解决方案,并邀请了30位主流媒体主编、20位风险投资总裁、10位咨询机构总裁和10位科研院所资深专家组建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集中评审,通过手机短信、网站论坛、专家组投票以及大赛协助现场投票共同评选出最佳解决方案及各单项创新奖,充分显示了大赛的公正性。

  作为手机游戏最佳媒体奖的十个候选提名,捉鱼网一举摘得桂冠,是众望所归,也证明了捉鱼网作为中国手机游戏门户网站不容置疑的实力,更值得欣慰的是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

  捉鱼JOYES作为手机游戏门户网站目前拥有手机移动娱乐用户1000多万并仍在高速增长中,每天论坛发帖数上万份;同时WAP的PV每日可达近2000万。捉鱼网是基于web和wap的双平台,一个互动性很高的手机游戏服务网站,目前拥有完善的单机营销平台和网游运营平台,为厂商提供专业细致的游戏推广方案;并且有详细的游戏评测、攻略,以及用户、玩家相互间的互动、论坛等等,形成了一个游戏社区;甚至在一些网游上还组建了游戏公会,给玩家提供公会服务。对于游戏厂商来说不单单是客户端下载,还有互动和推广工作,因此在手机游戏中捉鱼网起到了一个桥梁和渠道的作用;另外一方面从用户角度来讲,登陆捉鱼网就能得到所有关于手机游戏方面的服务,减少了烦琐的环节,可以很直接很畅快的享受其中的乐趣。

  捉鱼网的定位一直是手机游戏垂直门户,此次获得专家评委、手机用户的认可,说明在手机游戏产业中捉鱼拥有不可否认的实力,相信随着3G的到来,网络带宽的速度迅猛增长,手机游戏也会带给用户全新的感觉,捉鱼网也将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为用户玩家带来更好的享受,为厂商带来更大的收益,将手机游戏门户进行到底!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游戏 捉鱼网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