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玩腻了自动档 2000-2500元手动DC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6:3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都说顾客是上帝,此话一点不假,而且同样适用于数码相机市场。每每消费者步入卖场,众商家就如同众星捧月般笑脸相迎,各大厂商也在不断根据消费者的口味研发新的产品。然而,随着数码相机知识和摄影知识的普及,“上帝”们的综合水平不断向专业靠拢,对产品的认识也逐步加深,要求也自然更加丰富多变。

    消费者的要求一高,难免出现众口难调的局面,因此一台具有特殊功能的数码相机有可能在和同类产品比拼的时候更能胜人一筹。在众多数码相机的种类里,卡片机、长焦机至今还是周关注最高的。而防抖功能和手动功能也是两大较受关注的相机卖点。前不久刚刚和大家讨论过防抖相机的选购,今天我们就来关注一下手动相机。

购买手动相机的优势:

1、可供控制的相机参数增加,曝光的效果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如果是要拍摄一些长时间曝光的夜景或者是拍摄一些使用慢速快门表达的动感效果,使用带有手动功能的相机会更加方便的来表现用户脑子里的想法。

2、具有手动功能的

数码相机大多在其他功能上比非手动相机要更加专业一点,最后得到的效果可能要稍微好一些。

3、具有良好的做工,带有手动功能的数码相机往往被设计的更加结实耐用,来适应不断变化的使用环境和对参数的反复调整。

4、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什么时候会有空闲时间开始学习摄影知识,此时,如果拥有一台手动DC,将会帮助您更直观的掌握摄影的知识。

5、除了各大品牌的旗舰产品,手动DC同样也有针对中低价位的产品,用来购买普通卡片机的花销同样可以购买一台手动DC。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特点:IS防抖、6倍光学边焦
不足:外形不够小巧
推荐指数:★★★★☆
售价:2300元

  在便携长焦DC开始引起大家注意的时候,佳能迅速的推出了A700这款产品,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太过迅速,没有防抖支持的A700的销量一直比较平淡。果然,一款增补了防抖功能的A710IS出现在最近的一批佳能新机之中。A710IS是佳能A7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不但保留了原有轻便小巧的体积和2.5英寸液晶屏幕,更将相机的有效像素由原本的1/2.5英寸600万像素升级到1/2.5英寸700万。该机采用了全新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变焦范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5-210mm,可以适应从风景到人像的诸多拍摄需要。DIGIC II影像处理器的支持让A710IS在处理速度和抗噪方面会有着不俗的表现。

玩腻了自动档2000-2500元手动DC全搜罗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A710IS最大的买点就是采用了佳能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IS防抖功能可以有效防止由于震动而造成的照片模糊现象,这点对于长焦机型而言尤其重要,开创了IS系统安装在入门级机型上的先河,是当前最值得推荐的家用长焦机型,相对A700也是有了明显的改进。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710 IS
·柯达-Z650
·富士-S5600
·理光-GX8
·佳能-A6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