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跳水冠军 半年内降幅较大DC有哪些(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5:38 IT.COM.CN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目前参考价格:2150元

半年前参考价格:2780元

  去年上市的V570是当时世界首款采用双镜头设计的数码相机,拥有着目前消费级数码相机中最大的23mm广角镜头以及仅20.4mm和125g的轻薄机身,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风景旅游拍摄的轻便卡片机型。然而这样一款非常有噱头的机器自上市以来却没能成为市场上的宠儿,其最大原因就是高成本所带来的高价格一直很难让普通家庭用户所接受。不过,在其升级机型V705上市之后,V570的价格是一路走低,目前仅2150元的价格可以说基本到了谷底,现在购买相当实惠。

谁是跳水冠军半年内降幅较大DC有哪些(2)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与我们所看到的普通数码相机不同,V570的最大特点就是拥有两支镜头,它们各施其职,一支为23mm定角镜头,用于广角拍摄需要,而另一支则为普通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39-117mm,用于日常拍摄需要。而与双镜头相对应,V570采用的是两块1/2.5英寸CCD,有效像素为500万。显然,这一像素在现在来说略显落伍,不过对于不需要打印大幅照片需要的用户来说足够了。

  作为一款卡片机型,V570虽然不具有手动功能,但提供了多达22种的丰富场景模式选择,其中包括有人像、风景、夜景、逆光、孩童、文本以及全景拼接等,基本能够满足任何环境下拍摄需要。此外,V570具有较强的短片功能,采用MPEG-4格式压缩,支持录像过程中进行光学变焦,并可利用内置的编辑功能分割录像。不过,高感光ISO800下的噪点问题以及图像清晰度显得不足。

点评:

  尽管在外观设计和成像上还有不少不足之处,不过柯达运用双镜头技术很巧妙的在轻薄机身上实现了23mm超广角,对于这一创新精神还是值得赞许的。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尤其是那些预算不高的朋友来说,如果你更多的是用来拍摄风景,V570还是相当适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半年内大降幅DC大搜查
·柯达-V570
·佳能IXUS 60
·尼康-S6
·卡西欧-Z600
·尼康-P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