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帕森936小巧体积MP3只为MM量身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现在市场上的MP3,一头一脸的都是支持视频,大家都在拼屏幕、价格、效果,然而今天这个新款产品是与众不同的追求小巧而放弃了视频功能,喜欢小巧的MM快来看看罗。

帕森936小巧体积MP3只为MM量身打造
从宣传页上看,帕森 WD-936是一款外观设计很像苹果风格的产品,但是显示屏还比正常机的1.8寸屏小不少,有点迷惑不解。看到实物时才发现,原来体积只有45 X 25 X 11mm,背面为金属外壳,属于非常袖珍的设计,这也是产品最大的卖点。

帕森936小巧体积MP3只为MM量身打造
与一圆硬币相比.

帕森936小巧体积MP3只为MM量身打造
正面有横屏设计的屏幕,下方有产品LOGO,右边为突起的四键导航设计,非常时尚和美观。屏幕上方,设计有电源开关滑键和播放/暂停键,右侧设计有USB接口、耳机接口和挂绳孔,次外机身上就没有任何按键和接口了,很简捷。

帕森936小巧体积MP3只为MM量身打造
帕森 WD-936采用矩力2091方案,搭配炫丽OLED仿彩屏,支持MP3、WMA、WAV、ASF音乐文件格式,7种音色均衡器可设置。提供A-B段复读功能,学外语时最有用的功能。同时还支持Fm立体收音机,长时间优质录音功能、电话本、电子书功能,需要时也可以做U盘使用,支持固件升级功能。第一次开机使用时,感觉屏幕显示不全,进入菜单后才发现是有意这样设计的,虚惊一场!

● 总评: 现在市场上很多播放器都是支持视频播放的,而这款播放器与众不同的是不支持视频功能。不过话说回来,小巧的体积注意屏幕不会有多大,在这点屏幕上看视频?......杀了我算了,我可不想买个放大镜抬着看,所以不支持视频我是同意的。非常适合追求小巧,主要听音乐的MM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会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产品
帕森 WD-936
产品报价
512M/199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易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