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动静皆宜 五款超强视频拍摄能力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02 天极yesky

松下FZ7(资料 评价 图片)

动静皆宜五款超强视频拍摄能力DC推荐(2)

  松下FZ7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高的分辨率为2816×2112的图片。它配备了一支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同时支持4倍数码变焦。FZ7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11.4万像素。短片拍摄方面,FZ7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MOV(QuickTime Motion JPEG)格式, 640×480(30/10fps), 320×240(30/10fps), 848×480(16:9)(30/10fps)。

  FZ7采用的是一枚徕卡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3.3,最小光圈F8。

  FZ7拥有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等多种曝光模式,手动功能丰富。高感光度模式下最大的感光度设置为ISO1600,快门速度为60-1/2000秒。带有松下OIS光学防抖功能。

  松下FZ7使用MMC卡,SD卡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池系统方面使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112.5×72.2×79mm,重量为310g。

  点评:12倍光变,等效420mm的超长焦,以及大光圈徕卡镜头,松下FZ7很好的继承了FZ系列的光荣传统,长达60s的最长快门拥有夜景、星空等题材拍摄上的极大优势。视频方面,FZ7的表现更是不俗,,支持848×480的宽画幅短片拍摄,在宽屏显示器上的播放效果相当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NV3
·松下-FZ7
·佳能-S80
·松下-LX2
·三洋-Xacti HD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