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口袋10X长焦 松下TZ1出现大幅度的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2:43 小熊在线
作者:andy

松下TZ1,作为当今最为袖珍的长焦数码相机。独树一帜的外观加上不俗的性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不过长期一来三千元的高价位吓退了不少人,毕竟同档次10倍光学变焦,传统造型很多产品价位已经在两千元左右了。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TZ1价格出现了200元的降幅,目前售价在2850元,随机赠送512MB SD卡。

口袋10X长焦松下TZ1出现大幅度的降价

松下TZ1能够结束长焦相机体积偏大的年代,主要归功于松下使用了特别结构的镜头组。内置1组12片透镜,其中有三篇非球面镜片。TZ1采用了折射光路设计的内变焦徕卡镜头,虽然是内变焦镜组,但由于它的镜组尺寸要比一般的内变焦相机大一些,所以其依旧提供了高达F2.8的大光圈。配置上面松下FZ1采用了1/2.5英寸500万像素CCD传感器,首次在40mm厚度的机身内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能力,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35mm-350mm,最大光圈为F2.8~4.2,最大光圈F2.8-4.2,最近微距为5cm,另外O.I.S光学防抖功能也具备。

口袋10X长焦松下TZ1出现大幅度的降价

在机身背后我们看到一款20.7万像素2.5英寸屏幕,取景效果自然不用多说。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以可充电锂电池作为电池系统。

口袋10X长焦松下TZ1出现大幅度的降价

功能转盘上面没有提供全手动曝光,但机器在操控菜单内仍有四档慢快门拍摄模式可选

松下TZ1现在价格由有了大幅度的调整,定会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作为松下长焦,引以为傲的O.I.S防抖、莱卡镜头、高ISO等特性全部可以找到。但仍需要提醒用户,TZ1不具备全手动曝光是唯一的缺陷。2850元的售价,随机送512MB存储卡,如果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荣增数码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价格 2850元(512MB卡)
经销商 荣增数码
购买地点 西安市雁塔路赛格电脑城A1012
电话 85518838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