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DVD播放机随便拿 松下三款主力DV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49 IT168.com

  近日,松下数码摄象机推出了系列的促销活动,实惠多多。在DV市场新品不断的情况下,对老机型进步低价促销也是必然,毕竟降价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此次松下的D158、D258、D308等几款机器都做出了购机送包和DVD播放机的优惠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DVD播放机随便拿松下三款主力DV大促销

松下D158摄象机外观图

  松下D158主要配备了一块1/6英寸CCD,2.5英寸

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备了彩色取景器,支持电子画面稳定器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比较实用。D158不仅能够使用常用的刻录光盘,还能够使用可以反复录制达上万次的DVD-RAM光盘。对于喜欢摄像的朋友倒是可以节省了不少光碟方面的投资。

DVD播放机随便拿松下三款主力DV大促销

松下D258摄象机外观图

  松下D258配备了80万像素1/6英寸的CCD感光元件,使用的盘片包括了8cm的DVD-RAM,DVD-R,以及DVD-RW。支持杜比AC3录音,采用单面的RAM光盘可以拍摄XP模式图像18分钟,SP模式37分钟,LP模式75分钟。外观上松下D258整体均被充满金属质感的银色所包裹,质感非常好。机身比较小巧,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机身整体采用了更多的圆弧设计,非常的流畅。整机重量仅为480克。

DVD播放机随便拿松下三款主力DV大促销

松下D308外观图

  松下VDR-D308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家庭用户的高性能DV。它采用3枚1/6英寸规格的CCD,静态图像分辨率达到310万像素,动态影像达到192万像素。D308在功能上也有上佳表现,配合3CCD系统的高质成像、DVD存储的便捷操作,松下D308性能也是非常优越突出的

编者点评:

  以上三款机型可以说是三个不同档位的代表,松下对三个级别的机型同时促销,很明显是想在高、中、低端市场都进行竞争。不过松下的DV品质一向还是不错的,作为市场上主要的品牌之一,松下DV的性能也十分强劲,加上此次优惠活动,这几款DV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去看下。


参考价格:

松下D158 3660元  送包和DVD机
松下D258 6100元  送包和DVD机
松下D308 8080元  送包和DVD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