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听大戏——优百特绿色耳机庆重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3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农历九月初九,两阳相重,故叫“重阳”,重阳节又是“老人节”。老人们在这一天或赏菊以陶冶情操,或登高以锻炼体魄,给桑榆晚景增添了无限乐趣。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优百特借此机会向老年朋友们问好,也在此极力推荐广大消费者使用“绿色耳机”,保护听力。优百特的Hi-Fi 600和UE系列耳机,推出旨在保护消费者的听力。

  优百特该两款耳机外观平滑,做工精细,手感极好,没有那种采用劣质塑料的粗糙感。另外,耳机引线的线径较粗,柔软不发硬。其插头规范工整无毛刺,镀层平滑均匀。音质表现让人期待,高频延伸比较广,细节表现出色,还原也比较出色,低音相对一些,但也干脆利落。

  老人们喜欢听戏曲,通常音差会比较大,使用音质均衡的耳机不仅音乐的还原性更强,表现更清晰逼真,而且对保护人们脆弱的耳膜也会起到积极作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