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引领降价潮 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JVC作为世界著名的DV生产厂商,其品质和口碑都很不错,设计生产硬盘式DV的时间也是最长的。今年JVC推出的几款硬盘DV,在上市初就得到了大家的追捧。价格有小幅度调整。MG21AC的20G的产品只需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JVC MG21AC硬盘式摄象机的外形仍然延续了JVC的一贯风格,比较稳重,同时由于机身实际尺寸非常小巧,金属质感强烈,更增添几分伶俐。其体积大小为67×70×109mm,体重只有380克,外出携带比较方便。  

  D350AC该是一款面向低端的产品,用于取代D250AC的市场,所以价格也非常低廉,仅为2099元,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超值的DV,那么,这款产品究竟超值在何处呢?接下来我们看看它的详细介绍。

引领降价潮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

JVC D350AC

  D350AC采用一块1/6英寸CCD,有效像素68万,水平解析度为520线,其镜头为消费类DV中史无前例的32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为F2.0。D350AC的显示屏为2.5英寸,11.2万像素,并且带有彩色EVF取景器辅助取景,支持的存储介质为miniDV带,输入输出接口包含IEEE1394、AV接口和S端子。

引领降价潮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

JVC D350AC

  这款摄像机比前代产品新增了几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如划变/渐变效果、带有特效的图像编辑程序、背景光补偿、电池电量数据显示等等。虽然D350AC的显示屏为4:3比例,但是却可以拍摄16:9幅面的影像,等于说用低端产品的价格却能享受到一款中高端DV的乐趣。

引领降价潮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

JVC GZ-MG21AC

   这款JVC GZ-MG21AC和前期推出的MG20外型也基本相同。体现了JVC在外观设计上的优势,非常迷你,拿在手里小巧轻便。作为对前者的升级,MG21将光学变焦倍数提升到了32倍,再远的景物也一拉即近,配合数字影像稳定器,在大光变下也能获得较稳定的图像。

  镜头方面,JVC GZ-MG21AC采用了一个2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光圈范围F1.8-F3.2,CCD尺寸为1/6英寸80万像素,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静态图片。拍摄的视频格式为:MPEG-2-PS,显示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11万像素液晶屏幕,屏幕表面有防反射涂层,即使在光线亮的地方依然清晰可见。

  JVC GZ-MG21AC内置了1.8英寸20GB硬盘,底部还设计了一个SD插槽,用于应急扩展。简单的说,JVC GZ-MG21AC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了20GB硬盘空间,省去了后期处理以及频繁更换DV带的麻烦,而且硬盘成本相对于DV带和光盘来说要便宜的多。

   此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应该是内置的20G硬盘空间,其完全省去了更换DV带的麻烦,而且硬盘的成本也比DV带要略低。所以,现在硬盘DV应该说是家用的首选类型。

引领降价潮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

JVC GR-MG57AC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引领降价潮 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
·引领降价潮 JVC多款家用DV价格突变(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