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索尼创新都不贵 千元以内名牌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0:55 IT.COM.CN

索尼 S200F 512MB 899元

    索尼最近正式上市了新款的wlakman 播放器NW-S200系列,包括了3种型号:NW-S202F(512M)、NW-S203F(1GB)和NW-S205F(2GB),市场价分别为899元、1099元和1399元。索尼一向在随身听的音质表现非常不错,加上S200F系列亮丽的外形,足够迷到众多时尚男女。

索尼创新都不贵千元以内名牌MP3导购(2)

索尼 S200F

    NW-S200F系列外观采用棒型设计,借鉴了索尼MD上的线控理念。S200F采用无缝铝制防水,机身仅重26g,防水、防汗的铝制机身外壳,此外还有一些和运动相关的功能,包括卡路里计算、跑表、紫外线检测和散步/跑步距离计算功能。其它还包括FM收音、录音、运动模式播放列表等功能。

索尼创新都不贵千元以内名牌MP3导购(2)
 
索尼 S200F

    结合了诸如音乐感速器(Music Pacer)等时尚和智能化元素,通过“G-sensor”技术智能化感应使用者的移动速度,借助G-sensor功能,NW-S200系列还可以通过对机身连续三次(2秒之内)的晃动实现在常规播放与随机播放之间的自由转换,让音乐的欣赏方式选择也变得如此轻松。NW-S200能够计算健身过程中体内燃烧的热量值并且显示跑步或步行的距离,甚至能够按照运动时间、距离或要燃烧的热量值来设定目标,当达到目标时,播放器即可自动停止音乐播放。这款产品还能够让用户保存七次锻炼结果的历史纪录。

    NW-S203F支持通过USB接口充电,内置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完全充电可以持续播放大约18小时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新 ZEN V PLUS
·索尼 S200F
·魅族 miniplayer SP版
·iriver S10
·爱国者 手表F0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