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你到底选谁 八款DC原作与升级版大对决(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8:00 eNet硅谷动力

索尼T9/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你到底选谁八款DC原作与升级版大对决(2)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T系列是时尚数码卡片机的代名词,T9以超薄超轻机身、简约造型、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和光学防抖功能,一度在市场上受到追捧。T9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2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高的分辨率为3072×2304的图片。它配备了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同时支持2倍数码变焦。T9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短片拍摄方面,T9支持有声短片拍摄功能,精细:640×480(约30fps),标准:640×480(约16.6fps),视频邮件:160×112(约8.3fps)。

  T9采用的是潜望式卡尔蔡司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3.5-F4.3,最小光圈F10。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1cm。它具有全自动曝光和程序自动曝光模式。最大的感光度设置为ISO1000,快门速度为1-1/1000秒,同时索尼为其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

  索尼T9(资料 评价 图片)使用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另有56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使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FT1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90×55×20mm,重量为140g。

  T10和T9仅有的区别就在于600万像素和720万像素的不同,其它的各项参数包括重量都完全一致。


区别:像素600万/720万

  点评:T9到T10的“升级”正是换汤不换药,T10的外型功能乃至模具配件都完全使用了T9的设计,二者的差别就仅仅在于一块CCD——而且CCD的尺寸还是相同的。不过二者的价格都在2500元左右,相差无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20/A640
·索-尼T9/索尼-T10
·富士-S9500/S9600
·松下-LX2/徕卡-LUX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