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理光经典广角绝版机RX不到1K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毒刺蛇

    随着新一代高分辨率相机的上市,老产品也该退位让贤了。那些“老东西”就真的失去了它们的实用价值了么?答案是否定的!今天,小毒在市场发现,理光04年上市的一款300万像素级广角数码相机RX居然在市场中还有的卖!并且销售价格不过960元!

理光经典广角绝版机RX不到1K大甩卖

    这款理光RX采用一块1/2.7英寸300万像素CCD,镜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28-100mm,光圈范围则为F3.1-5.8。最近微距距离为1cm。快门速度为8-1/2000秒。这个配置在现在看来并没什么突出,不过在当时可是相当强劲的。

理光经典广角绝版机RX不到1K大甩卖

    虽然与现在的众多新品DC相比,理光RX的功能已经有些“不带玩”了具备一些最基本的场景模式选择,而闪光灯模式、ISO感光度、白平衡等功能都是可以调节的,并支持曝光补偿。

理光经典广角绝版机RX不到1K大甩卖

    RX背面采用一块1.8英寸8.5万像素显示屏,使用SD卡存储,两节AA电池供电,也可选配专用锂电池供电。这款相机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快门时滞为0.12秒,反应相当迅速。同时它还具有1CM的微距,当然这些都比不上它28mm广角那样值得骄傲。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二层 S2825# 理光数码相机专卖店去试用购买!咨询电话:010—82696760找辛先生!

理光经典广角绝版机RX不到1K大甩卖


数码相机产品相关介绍:

超值600万像素DC再报惊人促销价!!    柯达Z系列新机Z710套装低价到货开卖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