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卡西欧800万像素DC现价就卖2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23:23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毒刺蛇

    卡西欧的便携DC一直以来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良好的做工、完备的功能和良好的性价比都是卡西欧DC的特质。今天,小毒在市场发现,卡西欧今年推出的拥有800万像素的Z850价格再调!目前其价格已经调整到了2350元!

卡西欧800万像素DC现价就卖2350元!

    卡西欧Z系列数码相机的特色就是机身外观小巧、时尚,Z850也不例外。机身面板上使用了经过拉丝处理的金属材质,搭配极具高科技感的机身线条,显得它的质感非常不一般。

卡西欧800万像素DC现价就卖2350元!

    这款卡西欧Z850拥有810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1/1.8英寸CCD,其尺寸也比一般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要大,所以在成像质量上并不含糊。Z850同样适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2.8-5.1。不过它的微距能力一般,最近对焦距离为10cm。此外在Z850还提供了34种BS情景模式,特别的是增加了证件照模式,令它的商务功能更加全面。

卡西欧800万像素DC现价就卖2350元!

    2.5英寸屏拥有相当于每平方米1200烛光的超高亮度,并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即使是在强烈的阳光下使用,也可以看到清晰、明亮的效果。仍然保留了一个光学取景窗,在一些特殊的环境下还是很有必要的,例如电池快没电时,或者在不方便开启明亮的液晶屏幕时等等。

卡西欧800万像素DC现价就卖2350元!

    和大多数家用DC一样,Z850将电池仓和储存卡插槽设计在了一起,比较紧凑。Z850采用容量为1230毫安的NP-40可充式锂离子电池,电量相当持久,从官方给出的技术指标来看充满电后可以续航440张照片。对这款卡西欧Z85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S2824# 数码相机专卖店去试用购买!咨询电话:010—82698257


数码相机产品相关介绍:

索尼T系列时尚数码相机T10降至2K7    超值600万像素DC再报惊人促销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