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低端魅惑 优百特X676再次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任何市场都有高低端之分,高端产品是给行业树立牌坊之用,而中低端产品则是面向大众消费者。面向大众,代表接受关注与批评的层面扩大了许多,要受到更多人的认可才能够实现销售。因此,中低端产品也是优质产品,而且是满足广大消费需求的优质产品。

低端魅惑优百特X676再次发飙



  众所周知,优百特一向走的中低端路线,提到“优百特”三字,消费者就意识到价格低。但优百特同时也是品质保证的MP3产品,其芯片、外壳、屏幕……都是好材料,但是由于规模采购带来的较低成本,优百特一直将成本压缩得比同行厉害,也因此带来了中低端市场的优质产品。

  今日,小编收到来自优百特的报料,作为优百特销售时间最长的一款机型——X676,经过固件升级,在更大的宣传背景下蓄势待发。

  这款机器的外壳,乍看之下没有出彩之处,但细细把玩,却发现挑不出任何缺陷。在模具行业中,没有缺点的外壳是达到了一定的造诣,已是十分高的境界,也因此,毫无瑕疵的X676能够成为一款极为经典的MP3,而它1G仅299.00元的价格更令优质MP3在大众市场得以普及。它有着全金属机身,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从外观上看,它的按键全部设计在机身两边,正面1.8寸显示屏显的尤其夺目,并且大大节省了机身尺寸,更显娇小玲珑!

  X676采用炬力2097方案,拥有1.8寸6万5千色TFT真彩屏,支持AMV视频文件,支持图片浏览功能(可自定义播放方式)。音乐播放支持MP3/WMA/WAV/WMV/ASF等格式,并将支持SRS音频格式,可阅读TXT电子书和浏览图片。

  此外,它还有长时录音(ACT)和优质录音(WAV)功能,支持声控录音,以及复读、外放,支持FM(可自动收存台,可预存20个电台)。这台X676还支持开关机Flash,让你的MP3靓起来!
笔者知晓近来优百特在开展征集吉祥物的活动,这一推广为品牌建立更广泛的知名度,无疑会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在吉祥物的活动背景下重振旗鼓的X676,代表着优百特的品质经典,也体现了优百特的产品经典。有兴趣的朋友去了解一下!市场价格:1G-299.00元

  功能附表

  显示屏 1.8寸6万5千色TFT真彩屏

  视频格式 支持MTV电影播放

  音频格式 MP3/WMA/WAV/WMV/ASF/SRS

  录音/复读/外放/文本阅读 有

  Flash 开关机支持

  图片浏览 JPG、GIF、BMP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