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发烧友的选择 健伍推出高音质MP3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09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IT168 spirit   

  尽管经过几年的发展,数码随身听已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普及,人们也越来越接受这个方便携带,音质也不错的“小玩意”,但是还有很多音乐发烧友对其音质有所水准不满。最近有个好消息了,日本健伍公司宣布自11月开始发售新款闪存式MP3播放器。其中容量1GB的M1GC7将于11月初发售,提供银、黑、紫、红4种颜色外壳可选,预计售价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43元;另一款容量2GB的M2GC7自11月中旬开始发售,仅提供银、黑两种外壳款型,预计售价2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12元。

发烧友的选择健伍推出高音质MP3播放器

健伍高音质MP3播放器

  这也是健伍Media Keg系列播放器的首款闪存式MP3播放器。此次闪存新款采用和Media Keg系列硬盘版类似的设计,同样旨在追求“高音质”。 在系统LSI外部加入取样率32fs的ΔΣ数字放大器,据称可以使音频更加清晰,体现更多音乐细节。同时独特的电路设计可以降低噪音,改善信噪比,减少音质损失。采用双路振荡电路设计,可以减少电路之间的相互干扰,降低噪音。它还加载了健伍高音域插值技术“Supreme”,可对到22kHz为止的音域进行插值补偿。

  M2GC7/M1GC7支持的音频文件格式为MP3/WMA/WAV,对应比特率分别是MP3 64kbps~320kbps(CBR/VBR),WMA 32~320kbps(CBR)/355kbps(VBR),同时也支持WMA DRM 9版权保护。M2GC7/M1GC7并未加入对健伍自有无损音频格式Kenwood Lossless的支持。M2GC7/M1GC7配备OLED显示屏,采用十字按键布局,机身侧面备有快速录音键。具备线路输入录音和FM调频录音功能,录音格式为WMA(64/96/128kbps)。

发烧友的选择健伍推出高音质MP3播放器

健伍高音质MP3播放器

  耳机输出功率最大为4.5mW×2ch(16Ω)。和PC连接接口为USB 2.0,数据传送既可以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也可以在资源管理器里直接托拽。M2GC7/M1GC7使用一节AAA电池供电,最长可以连续播放约为10小时(MP3/128kbps)。外形尺寸为67×37×15.5毫米,含电池约重44克。

  另外在11月下旬还将发售容量512MB的限量版M512C5,和1GB/2GB版本比较去除了FM调频接收和线路输入录音功能,外壳颜色有红和紫选择,售价未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