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买德劲录音笔,送69元远距无线录音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32 天极yesky
大歪 

  如今录音笔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商务谈判、会议及教学和培训中,另据2006年10月26日南方都市报关于《深交警将携录音笔值勤 》报道:应对暴力抗法,加强执法规范化,完善证据收集,深圳交警将推广使用的录音笔等设备。录音笔操作简单、准确而清晰记录内容,的确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买德劲录音笔,送69元远距无线录音器

  德劲电子倾心打造高品质智能专业录音产品——DE520,运用最新数字优化方式,将飞利浦PNX0101芯片应用于数码录音领域充分发挥了该芯片的解析力高,耗能低,抗干扰力强的优点,确保录音笔优异的录音效果,这款产品具有强大的录音功能:高音质数码录音,远距离数码录音,支持电话通话内容录音及MP3播放、FM接收等功能。

买德劲录音笔,送69元远距无线录音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德劲DE520拥有一项特别的无线录音技术,即搭配选装附件就可以达到超远距离无线录音的目的,目前这个通过红外传输数据的距离可以在30米左右,在教学或会议时不用担心录音质量,可以简单的把接收端放在远距离音源旁边,特别是在一些大型商务会议、培训演讲等场地较大或人多无法接近受访者的特殊场合,将无线录音附件放在受访问者附近,进行远距离遥控录音,方便适用即完成了远距离清晰录音,完全保证录音的效果。该无线录音附件非常小巧,对于用户来说携带方便,只用一节7号电池就能连续工作10个小时,很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长时间使用。

  近日德劲电子在北京IT 市场上进行销售活动,买德劲DE520 一台,送价值69元远距无线录音器,最远距离可录音30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去看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