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万圣节狂欢夜 随身必备之轻薄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02 IT.COM.CN

奥林巴斯μ74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μ系列一直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小巧、纤薄的机身十分讨得女生们的欢心,最近上市的这款μ740更是在外壳颜色上稍做功夫,增加了红色外壳选择,加上其仅114g的不含电池机身重量,对于希望携带轻便又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万圣节狂欢夜随身必备之轻薄相机推荐(6)

奥林巴斯μ740

  因为是μ系列产品,μ740自然也继承了该系列生活防水特性,全金属材质包裹即使是雨天使用也丝毫没有问题。相比以前μ系列产品,μ740在镜头焦段上有所增强,配备了一支焦距为36-18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使得长焦拍摄能力大大加强,,不过,在其他方面,μ740则没有多少突出的地方。采用一块1/2.3英寸710万像素CCD和2.5英寸21.5万像素LCD,提供了多达23种的场景模式选择,并配备了“拍摄指南”、“菜单指南”和“场景指南”功能,拍摄者即使不看说明书,也能轻松方便地利用各种拍摄技巧。此外,μ740还内置影像编辑功能,包括红眼修正、亮度调整、画框添加及创建日历等功能。

万圣节狂欢夜随身必备之轻薄相机推荐(6)

奥林巴斯μ740 

    点评:

  μ740可以说是一并推出的μ750的简化版本,与μ750相比,除了缺少CCD防抖功能外,性能配置几乎相同。也正因为此,在价格方面,μ740比μ750的售价要低,目前最低报价为2500元。如果你更看重大变焦,那么μ740会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

  以上推荐的五款轻便机型中,因为都具有高感光度而且轻便,所以选择它们去化装舞会,不仅不会为你增加多少负担,而且在那种特定的环境下拍摄较普通的最高ISO400机型要具有一定优势。其中最为推荐富士F20和松下FX07两款机型,富士F20的特点是高感光下噪点控制方面较其他机型表现更好,而且独特的自然光&闪光模式能起到很大帮助。而松下FX07则因为具有光学防抖和广角,一定程度上确保了照片的清晰,而且适合合影拍摄。尼康S8和奥林巴斯μ740因为具有电子防抖功能,能够有效减轻被摄物体运动而导致的模糊。佳能IXUS i7 Zoom则能为MM们的胸前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IXUS i7 Zoom
·尼康 S8
·富士 F20
·松下 FX07
·奥林巴斯 μ7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