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51paipaipai实现视频爱好者的光荣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08 天极yesky
ABC 

  全新的网络时代,个性张扬。Handycam这样轻便、时尚的数码摄像机恐怕是你达成目的的利器。网络文化的精髓在于: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索尼秉承着这一精神,在浩瀚网络为Handycam的拥有者们以及其它一切不甘于平凡的人们准备了这么一个地方,无所谓年龄、无所谓身份、你拿作品说话,如果足够棒,所有的人都会为你喝彩。

  索尼Handycam的主题网站51paipaipai,从2006年10月9日,开站至今,已经先后有上百名用户在里面开通了自己的个人空间,而作为“我要拍的理由”,更有不少用户热心参与上传了自己原创的DV短片,不少还颇具水平。而首页上为网站度身定制的电视广告,因为语言诙谐,内容搞怪,业已成为网络新新人类关注的新热点。

  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对网站的贡献,也为了提高大家参与的积极性,51paipaipai网站提供了索尼Handycam作为奖品。从您注册成为www.51paipaipai.com 网站会员开始,凡进行留言、转发、上传等行为都能获得相应的积分,我们把这种积分称之为“拍币”。您需要在每次抽奖的截止时间之前把帐户里的拍币兑换成抽奖券,这样一来,很有可能,当次抽奖产生的幸运者会是您哦。

  您还需要知道:

  1〉拍币长期有效。

  2〉拍币没有任何货币价值,也不能直接用来兑换现金。

  如何获得“拍币”?

  1〉“我要拍”活动积分机制

  2〉参加网站不同时期推出的活动,可获得更多拍币。(活动拍币随每次活动设定)

  用“拍币”可以做什么?

  在www.51paipaipai.com网站上使用“拍币”可以参加为会员推出的如下精彩活动,并可换取抽奖机会。

  1〉“我要拍”活动

  2〉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在10月19日刚结束的第一次抽奖中,幸运者是一位用户名为qjg1019的用户,疑似生日当天获奖的他,此刻应该正拿着Handycam拍摄自己笑得合不拢的嘴吧?

  就在你看这篇文章的时候,用户名为jinjin927的幸运者已经在10月30日的第二次抽奖中得出。

  怎么样,有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看着Handycam一台台地被人领走,你难道还不心急吗??

  还不赶快打开51paipaipai网站,注册成为会员,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赢得属于你自己的拍币,赢得属于你自己的奖品,更赢得属于你自己作为一个未来导演的光荣与梦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