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延续胶片经典 理光GRD仅售4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3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核心提示:理光GRD(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非常奇特的机型,它具有专业相机的特质,但是身形小巧,是专业摄影人士的最爱。目前这款相机已经降到4299元还送锂电池,价格和性能上都值得数码摄影专业人士关注。

  【广州行情】理光GRD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小巧的机身、便捷的操控、优良的画质,虽然是一款定焦机型,但是镜头品质不错,畸变控制非常好,GRD还采用了理光全新开发的GR图像处理引擎,能减少失真,降低噪声,提供最真实的影像还原。这样一款画质精良的机子现在价格一降再降,可能已经要推出市场了,大家如果有意的话,现在出手是最后的机会了。

[广州]延续胶片经典理光GRD仅售4299元

理光GRD

  配置上,理光GRD采用1/1.8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达813万,最高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该机所采用的28mm广角定焦GR镜头,最大光圈可达F2.4,最小则为F11,微距模式下的最近对焦距离可达2cm。为弥补定焦镜头的在使用上的不便,理光同时还为GRD准备了一些广角镜和增倍镜等配件,使其可以拥有21mm焦距和35mm焦距。该机感光度范围为ISO64-1600,快门速度为3-1/2000秒,支持6种白平衡模式,相片的存储格式为JPEG或RAW。

[广州]延续胶片经典理光GRD仅售4299元

理光GRD

  理光GRD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内部的GR镜头。GR镜头良好的透光表现,令照片整个画面由中间到四个边角都有清晰的影象,达到世界级水准表现,彩色影象效果清晰,该镜头由5组6片镜片组成,其中两片镜片为非球面镜,在加上一片低色散镜片,使镜头透光度表现极为出色,有效的修正广角所出现的变形情况。

[广州]延续胶片经典理光GRD仅售4299元

理光GRD

  理光GRD是以拍摄作为主要的卖点,因此在短片拍摄能力不是很强,它最高仅能拍摄320×240 30fps的有声动画。GRD背后是一块2.5英寸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1万,显示效果还不错。GRD使用SD/MMC存储卡,内置26MB内存。其供电依靠一节DB-60型锂电池或者2节AA电池,在使用上比较灵活。

[广州]延续胶片经典理光GRD仅售4299元

  GR DIGITAL扩展性极强,备有21mm广角转换镜、鱼眼镜、增距镜、USB快门线、21-28mm光学取景器、遮光罩、滤光镜、闪光灯、原装电池及充电套装、皮套、相机包等配件,全副武装后的GR DIGITAL可以直击单反数码相机。 

  参考资料:理光GR DIGITAL+锂电池(数码相机)
  今日报价:4299元
  销售商家:广州苹果数码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88档
  商家电话:020-852678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