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价位丰富 六款主流长焦数码相机热力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7:56 IT168.com

最齐备的硬件配置!柯达P712(资料 评价 图片)

  如果说柯达Z系列产品是柯达长焦DC的主力,那么柯达P系列长焦DC就可说是柯达长焦DC的王牌,这一点从柯达P712的硬件配置就可以看个明白。

性能特色简介

  柯达P712采用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12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16-1/1000秒,最高ISO达800,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10cm,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拥有光学防抖拍摄功能,可以存储RAW无损格式图片。

价位丰富六款主流长焦数码相机热力点评(5)

柯达P712

  带有热靴插口是柯达P712的一大优势,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外用闪光灯,更加适合在摄影棚中拍摄使用。另外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也很重要,可以给后期图片处理提供更大的支持。

  和柯达V603(资料 评价 图片)一样,柯达P712也支持全景拼接拍摄模式,虽然不具备直接的广角拍摄功能,但是柯达P712一样可以拍出广角效果的图片来。

可购买性分析

  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从拍摄功能来说,柯达P712在当前的700万像素长焦DC中都是较高的,但是其3600元的价格委实有点偏高。考虑到近来各大品牌的700万像素长焦DC都已经上市完毕,看来一场价格战是在所难免了,所以建议对柯达P712有意的朋友暂缓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H5
·松下-FZ7
·佳能-S3IS
·富士-S6500fd
·柯达-P712
·奥林巴斯-SP-510 U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