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神秘8系即将浮出水面!昂达新品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7:1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2006年对于整个MP3市场来说是飞速发展的一年。从屏幕到功能,再到外观都较去年有了质的飞跃,一大批以视频、游戏等娱乐功能为代表的机型不断的涌现,市场热闹非凡!在所有数码产商中,昂达电子无疑是其中最为令人瞩目的一个!从年初拉开大屏幕彩屏序幕的VX929到2097芯片的VX939系列再到瑞芯的VX959、VX969、娱乐之王VX737,再到周末即将上市的新品VX979,每一款产品都是市场上当仁不让的明星!


神秘8系即将浮出水面!昂达新品前瞻!


昂达VX9系列全家福

  2.4英寸QVGA屏幕的昂达VX979将于本周末上市,499元/1GB、649元/2GB的价格势必将引起新一轮的彩屏风暴!


神秘8系即将浮出水面!昂达新品前瞻!


昂达VX979周末上市

  而昂达也VX979上市后逐渐确立了自己的产品风格和基本构架,VX9系列将继续着昂达一贯的性价比路线,产品线覆盖整个1.8”、2.0”、2.2”、2.4”屏幕的299元至649元内所有价位,并且都是该区间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而VX7系列将以娱乐多媒体为主要方向,打造千元以内最为强劲的PMP机型!


神秘8系即将浮出水面!昂达新品前瞻!


VX808曾经是市场精品MP3的代表机型

  而06年即将过去,昂达的新品也即将在这段时间推出!据昂达方面传出消息,新品将以精品机型为主打,预计覆盖2.0”、2.2”、2.4”屏幕,并正式命名为VX8系列!首款产品VX828将在11月推出,VX838、VX848也将在年内登场!


神秘8系即将浮出水面!昂达新品前瞻!


首款产品VX828产品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首款VX8系列产品VX828还是在延续着昂达产品目前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材质上有了新的改进,在按键的设计上也紧跟时尚运用了平面智能按钮,显得更为人性化!机器的厚度估计在8mm左右,更方便用户携带!可惜的是昂达方面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机器的功能,看样子昂达又要跟大家玩一轮新的猜想了!小编也和大家一样期待着昂达精品VX828以及8系列的诞生!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