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40G容量4寸宽屏 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48 天极yesky
陈柯润 

  【天极网成都31日消息】爱可视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其知名度自不必说,打从进入中国以来,便凭着优秀的做工和出色的性能,稳居中高端MP4第一品牌。而在PMP发展迅猛的最近这段时间,爱可视连着下调了几款产品的价格,其中Gmini400降到了20GB 1999元,而Gmini500这款昔日的高端产品则直接跌破三千元心理大关,成为爱可视全系列MP4最值得关注的型号。

40G容量4寸宽屏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40G容量4寸宽屏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首先我们看到这款产品的整体风格是非常大气的,符合欧洲人的审美观,大开大合,采用了4寸26万色的16:9宽屏幕,480x272分辨率。按键和机身全部经过磨砂处理,采用合成金属,手感非常。76×124×24的机身属中等水准,倒是315克的重量有些重,不过凭心而论,国产品牌中,极少有同等做工的产品。

40G容量4寸宽屏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功能方面,爱可视Gmini500支持MPEG-4 SP B-frame压缩格式)、兼容DivX3、4.0及5.03(立体声伴音),AVI,WMV9格式文件。可以播放 MP3,WAV,WMA(包括受版权保护的WMA文件)。


 

40G容量4寸宽屏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Gmini500顶部提供了多种接口,除了常见的录音MIC孔,耳机孔外,还有一个USB HOST可以使其当一般的移动数码伴侣来使用。同时还配备了LCD/TV开关,可以将视频文件通过AV接口连至电视上观看。

40G容量4寸宽屏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Gmini500采用的是2.5英寸笔记本硬盘设计,机身厚度比AV500厚很多,达到24mm,整机重量为315g。而这款硬盘也是可以拆卸的,方便商务使用。

  而底座可拆卸盖板就是锂电池,一体化3.7V设计,相当前卫,支持最长可达15小时的音乐播放,视频播放最多支持5小时。并可以外接交流电源。

40G容量4寸宽屏爱可视昔日机皇跌破3K

  总的说来,爱可视这款Gmini500虽说不是今年的新产品,但即使放到现在也绝对是市场上的姣姣者。就其做工而言,市场上找不到几款同等价位比它好的国内产品。而最令笔者满意的便是它的屏幕亮度表现,以及扬声器的表现——你几乎可以拿它当音箱听了,看视频时根本不用耳机。现在它的售价为2999元,有了近两百元的降幅,就整体性价比而言,成为爱可视全系列MP4中最值得购买的机型之一。

四川省总代理:成都新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www.cdxd.com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数码同人港509室
电话:028-85432864  028-86313095    传真:028-85432341
数码广场体验店:数码广场1FZC12    电话:028-86316958
@世界体验店:  @世界广场1FM10    电话:028-85452619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