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06年新款DV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5:22 IT168.com

低价攻势多面手!三星DC164

参考价格:3400元

  这款DC164的采用了一个68万色、110万像素CCD,配备了一个26万色、2.7英寸宽LCD液晶显示屏,内置了一个33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具有1200倍数字变焦能力,可以轻松地完成16:9的宽屏视频拍摄,记录与播放格式为高质量的MPEG 4(720×480、30帧每秒),同时还可以拍摄800×600的静态图像,记录在可能的记忆卡中(配备了四合一闪存卡插槽)、支持直接摄像机到打印机的直接打印(具有PictBridge功能),另外还採用了USB 2.0接口,方便数据传输(可以当做网络摄像头使用)。SC-DC164启动速度非常快10秒钟就可以完成从开机到拍摄的准备工作,使用非常方便。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2006年新款DV推荐(5)

三星DC164

  DC164兼容性不错:在单层盘片上,支持DVD-R、DVD-RW、DVD+R与DVD+RW格式光盘;双层盘片上,支持DVD-R光盘,所以在刻录介质上有多种选择。SC-DC164的四合一卡插槽支持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与SD记忆卡,主流闪存介质均可使用。

优点:1 、镜头口径大,光学变焦达到33倍。
   2、采用2.7寸16:9宽屏显示的液晶屏幕,26万像素显示,配置较高。
   3、兼容性好,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流行的格式的DVD刻录方式。
   4、四合一存储卡插槽,可以接纳更多不同规格的存储卡。
   5、性价比高

缺点:1、性能功能以及配置一般,摄像表现效果一般。
   2、变焦太大,没有光学防抖效果难以保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SR60E
·松下GS308GK
·日立GX3300E
·三星DC164
·JVC MG57A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