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康佳529 我的“亲密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33 天极yesky
龚继红 

  不知不觉已是晚上9点,打了卡走出公司时,忽然看到大厦的电子日历上显示为星期五,这才发现已经到了周末,紧绷的神经稍感松懈。游走在都市繁华的夜市,面对熙熙攘攘享受周末的人群,我只是匆匆过客,疲于生计消磨了我不少享受生活的激情。

  冲了个凉,瘫坐在沙发上,第一时间打开了我的“亲密伴侣”。它——康佳529,是我这20平米小屋里的宝贝,打发孤寂的周末全靠它了,与它的邂逅发生在几个月前的家电卖场里。

康佳529我的“亲密伴侣”

  记得刚搬到新公寓不久,望着空空如野的寝室,总觉得缺点什么,再加上自己爱看球赛和喜欢玩玩游戏,于是决定买个电视,在卖场,电视产品多的数不清,把人挑花了眼,不知道买哪个好,流行的平板电视体积小,重量轻,但相对昂贵的价格对我们工作不久的上班族还稍显奢侈,传统的CRT电视价格虽便宜,但体积大,我那本来就小的房子恐怕不太适合,直到碰到了它——康佳529,来到康佳展柜,529平板化的外形一下就吸引了我,运用的目前CRT最流行的短管显像管,和拥有超薄机身和平板才有的16:9宽屏显示,可以说正合我意,没有犹豫,我就抱得美人归了……

  外面的一阵喧闹声让我回神,我打开电视,正放着高博主持的《今晚》,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晚间节目,高博的妙语连珠和幽默诙谐的解说,缓解了我一天紧张的心情,一周的疲劳顿感全无,30分钟的节目完了,看看表,快凌晨了,关上电视,带着节目后的笑容入睡了。

  第二天,8点多钟就起床了,早上往往是获得资讯的最好时候,电视的自动开机功能,让我在家的生活也能有条有理。《第一时间》已经开始了,一边听着主持人的新闻播报,一边洗漱,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坐在家里看电视与坐在公司的电脑前获得资讯,是两种感觉,在家里体会的是一种难得的懒散和安逸。

  我是个游戏迷,电视丰富的接口使我能接驳上PS2,刚才我的资讯中心成了我的游戏中心,开打最新的游戏《战神》,电视的丽翔二代引擎发挥威力,在双倍速超级CPU的驱动下,画面的炫美华丽,打斗场景的精彩火爆在康佳529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电视影像细腻流畅,在这些良好装备的条件下,我发挥正常,一口气把游戏打通了关。最后我用电视的“照像功能”把游戏里的精彩画面存储下来,设成了屏保,算是显示我的战绩吧,呵呵!

  晚上,没有比看DVD更享受的事情了,拿着新买的碟,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RAY》里面,查理斯这个美国音乐史上的传奇人物,透过康佳529展现出来,他的音乐在康佳529的音响下得到了真实的还原,人物表情的刻画,内心的针扎,让人看后,灵魂得到了震撼,他对音乐的追求和与自己的斗争,最终超越自己,激励着我。夜深了,最后在《Georgia on My Mind》这首悠扬、浑厚的音乐中,我进入了梦乡……。

  睁开惺忪的睡眼,客厅传来了《凤凰卫视》主持人甜美的新闻资讯,一周的忙碌又要开始了,奋斗在城市森林,辛苦的“白领”生活还将继续,康佳529见证着我寻梦的足迹。


  阅读关于 康佳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