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极具性价比 尼康新卡片机S9上市仅买2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0: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今年数码相机的价格定位比去年同期走低了50%以上,这种大众化的趋势让越来越多的人都先后装备了自己的相机。不过话说回来,价格虽然低廉,但是相应的产品还是定位在相对入门、功能简化、硬件配置普通的型号上。而对于那些大屏、超薄、金属、长焦、防抖的DC来说,至少也是要花去2500元的事情了。目前市场上做工比较精细,价格相对合理,而且硬件配置相对较高的笔者认为已经被尼康的S系列占了风头,为什么?时尚的机身设计,精细、高档的机身工艺,采用了高素质的LCD,而且如具有VR功能的S7、S8也相对同类产品便宜了300-500左右。而最近抵达成都的尼康 S9更是直接报出了2100元的低价!同志们!我们一起去看看!

    尼康 S9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的 1/2.5 英寸 CCD 提供高精确度及 610 万有效像素的影像分辨率,同时为抓拍真实色彩,传递清晰、优质的细节。它配备了 38-114 mm (35 mm 相机相当值) 3倍变焦尼克尔 ED 镜头,给用户充分的布局自由,实现从广阔场景到人像的拍摄。尼康 S9的镜头采用独创性的直角设计,使镜头在整个调焦范围内操作时无需从机身内伸出,保持机身的纤薄和曲线,外形引人注目。它没有具备VR防抖功能以及高ISO等特性也可以看出其定位属于S系列中的低端。

极具性价比尼康新卡片机S9上市仅买2K

    尼康 S9具备了尼康的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并为其配置了独立的快捷按钮以方便用户的使用。尼康 S9装备了一块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可调节亮度,相信它在强烈的阳光下的显示效果将可以令人满意。比较遗憾的是,该LCD的像素比S5缩减太多。

极具性价比尼康新卡片机S9上市仅买2K

    尼康 S9的短片功能也达到主流的640×480 30fps水平、文件的存储格式为QuickTime。其独特的Pictmotion功能可以让用户选择5种风格回放短片或多达30张静态影像、可预置5个音乐文件作为背景音乐。尼康 S9内置了24M内存、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电力则由EN-EL8型锂离子充电电池提供,在CIPA标准下可拍摄约190张照片。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尼康 S9    2100元

[咨询电话]:13568902283
[经销商地址]:成都数码广场3楼
[经销商]:成都新纪元尼康专卖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