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万圣节找乐好帮手 六款模样搞怪DC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9:14 天极yesky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售价:1799元

  今年,富士公司发布了其超薄时尚机型Z2的升级机型——Z3,它的特色依旧是Z系列时尚简约的设计,轻薄的机身加上鲜艳的色彩和非嵌入式的滑盖让人倍感清凉,而且厂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选择,为不同的消费者打造了银色、粉红色、紫红色、蓝色四个色版的机身供选择。

万圣节找乐好帮手六款模样搞怪DC点评(4)

富士Z3

  富士Z3采用一块1/2.5英寸的512万有效像素CCD,在图象处理芯片上使用了RP处理引擎II,提高了感光灵敏度并有效的降低噪点。搭配了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为F3.5-4.2。动态拍摄方面,该机支持主流的640×480 30fps有声短片拍摄。感光度范围为ISO64-ISO1600。值得一提的是:Z3具备了智能闪光、高感光度以及“IrSimple”红外线数据传输功能等。快门速度为4 - 1/1000秒。

  富士Z3拥有一个2.5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显示精度约为23万像素。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10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在电池系统方面,富士Z3采用NP-40 型锂离子充电电池作为电源供应。该机的体积为90×20×55mm,重量为130克。

  点评:相比前作Z2来说,富士Z3以智能闪光、高感光度以及红外线数据传输功能等优点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加上噪点的抑制能力和机体的响应速度比前作有所提高,而且,时尚轻薄的机身让Z3显得更加别具一格。可以说它是一款适合现今的紧追潮流的女性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i7
·柯达-V705
·尼康-S10
·富士-Z3
·索尼-T50
·卡西欧-S7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