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足两千元 五款大品牌低价DC热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8:33 IT.COM.CN

佳能A430(资料 评价 图片)

  A430是佳能公司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面向入门级普通家庭用户的低端机型,作为A系列的一个分支,无论是外形、配置还是功能上,都较我们所熟悉的A540、A700有所不同。外观上,A430采用了长条状设计,并提供了四种时尚亲切的机身颜色选择。

不足两千元五款大品牌低价DC热力推荐(2)
主要特色 400万有效像素,1cm微距,成像好
详尽参数 佳能 PowerShot A430

  配置上,为了降低成本,A430采用的是1/3英寸40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说是今年所发布的数码相机中CCD尺寸最小的一个,而且使用的是仅1.8英寸7.7万像素的LCD,不过因为搭载了佳能先进的DIGIC Ⅱ图像处理引擎,成像方面得到了保证。此外,A430配备了一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9-156mm,最近对焦距离可达到1cm,相比其他低端机型强大不少。

  功能方面,虽说A430取消了佳能A系列产品比较受欢迎的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等曝光模式,但自定义白平衡、曝光补偿、辅助拼接、自我色彩等功能还是得以保留,而且还提供了人像、夜景、儿童等常用的场景模式选择,非常方便入门初学者使用。

不足两千元五款大品牌低价DC热力推荐(2) 不足两千元五款大品牌低价DC热力推荐(2)

佳能A430

点评:

  佳能A430的配置并不高,但在成像方面丝毫不逊色于某些高像素机型,对于资金不多的学生朋友和不想投入很多的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非常适合。现在A430的裸机价格在1130元左右,而配上一张1GB的SD卡也绝不会超过1500元,是低端产品中的不错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一线品牌中2000元以下的机型
·佳能-A430
·佳能-A540
·索尼-S600
·索尼-W30
·尼康-L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