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德劲录音笔等设备与深圳交警和谐共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12 天极yesky
== 

  据2006年10月26日南方都市报关于《深交警将携录音笔值勤》报道:应对暴力抗法,加强执法规范化,完善证据收集,深圳交警将推广使用的录音笔等设备,在装备上完善对暴力抗法的证据收集。 律师观点:使用录音笔,对现场情况进行忠实纪录,为交警进行执法处罚提供了依据,同时对交警的执法行为也是一个制约,既防止当事人不实投诉,也监督民警公正执法。规范了执法行为,促进了执法公正,提高执法透明度。

德劲录音笔等设备与深圳交警和谐共进!

  随着现代社会信息量呈爆炸式增长,科技完全溶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对信息采集的效率和正确性更是不容忽视。说起录音笔,会让人联想起记者采访工作,大型会议记录、学生听课,但目前,新一代的数码装备完全可以取代传统方式让交警在执勤过程中的取证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德劲公司做为专业从事数码录音笔的大型企业,以高知名度和高品质产品的优势,赢得了深圳交警系统信赖。

  德劲各款录音笔产品丰富,功能齐全,以其优异的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德劲DE520录音笔使用PHILIPS芯片PNX010及其高端方案,解析力高,做工好,声音清澈,耗能低,抗干扰力强; ARM+DSP双核结构和内置FLASH作为程序存储,稳定性高。强大的录音功能:高音质数码录音,超长无线录音达30米(配附件),并对录音时间有详细的记载。电话通话内容录音功能,支持直录功能等。德劲DE520配合丰富的周边功能:MP3音乐播放,同步

歌词显示功能。FM接收,并可同步录音。支持文本阅读功能,A-B复读功能等,一应俱全。

  德劲DE525是一款性价极高的产品,高音质数码录音,远距离录音;语音复读/跟读功能;电话通话内容录音功能;书签记忆功能,按键锁定功能;定时闹、定时录功能等等;此外,还有DE526、DE820等都成为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同时希望这些录音笔能产品更多的社会功用。

  交警人员配备录音笔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息,小小的录音笔,用科技规范执法程序,来彰显执法程序正义,德劲录音笔也将与警务和谐共进。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